仗剑赏月闯红楼 《天空之城》绝佳赏景地

  只有每月十五才能欣赏到唯美圆月?《天空之城》绝佳赏景地——新副本万春阁,让你无时无刻感受圆月美景!赶快叫上三五好友,一同来《天空之城》的万春阁里看一看吧!这里的动人夜色,充满了神秘的美感,绝对会带给你们不一样的赏月感受!

  《天空之城》官方网站:httptk.aigame.yzz.cnnews20140217index

  《天空之城》新浪微博:httpweibo.yzz.cnu3304021810homewvr=5

  《天空之城》腾讯微博:httpe.t.qq.comtkzc-jiguanghudong

天空之城
天空之城

  步入万春阁,就是一派唯美景色——夜幕之下,朱门雕窗、轻纱飞扬,再配上那阑珊的灯火与醉人的明月,让人仿佛置身于古朴温润的江南街巷。

天空之城
天空之城

  一路前行,你还会邂逅几位装扮艳丽的婀娜舞女,如果这里不是副本,或许她们还会与你把酒赏月,但是此时此刻,还是小心她们的曼舞之下的犀利攻击为妙。

天空之城
天空之城

  穿过舞女云集的热闹街巷,红枫掩映之处,竟是别有洞天。一道蜿蜒水上的廊桥,直通万春阁的后院。远处似有仙音飘来,寻音而去,千手乐师早已恭候在舞台之上。若非马上就要陷入战斗,恐怕还真要真沉醉在这如诗如画的美景之中了。

天空之城
天空之城

  不过在此,不得不向爱寻奇探幽,观赏美景的玩家们透露一点,万春阁的夜色之所以神秘莫测,是因为在它唯美光鲜的景色后,还藏有另外一番充满杀机的残破景象,只有战胜最终的梦靥,才能成功离开万春阁。

天空之城
天空之城

  残垣断壁之后到底藏有怎样的魔物?是沉迷美景还是破除心魔?只待你亲自走入万春阁,将这一切揭晓!

  关于天空之城:

  《天空之城》是由北京极光互动自主研发的一款3D变身动作网络游戏。该游戏采用服务器端多层3D技术,使游戏更加的真实。真实的画面与会变化的场景、细腻的造型与精致的UI设计、绚丽的人物技能与强烈的打击感等,无不为玩家展示了一个唯美的游戏世界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征程路上感谢有你《成吉思汗》好友系统解读 下一篇:给你真枪战《终极火力》5月21日狩猎公测开
分享到:

天空之城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