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公司推手势系统 电视也能成为手游屏幕

  近日,日本东京大学研究的高速传感器技术Exvision实现了在电视屏幕上进行手游操作的突破。Exvision公司高管希望把这套系统推向更多的领域,未来几年内希望甚至可以适用于智能手表平台。

Exvision技术实现了在电视上操作手游
Exvision技术实现了在电视上操作手游

  Exvision计划在年底前发布一个小型商用摄像头外设,目前正在和智能电视制造商、智能机制造商、机顶盒以及其他外设制造商合作,希望可以把这个传感器直接植入这些产品中。和其他类型的传感器系统不同的是,该公司研发的产品组件相对来说并不昂贵,只是不能做真正的三维移动识别,即达不到 Wii或者Xbox的Kinect级别。

Exvision公司COO
Exvision公司COO

  Exvision公司是东京大学Ishikawa-Watanabe Lab实验室的一个商业组织,由15人组成,已经专注于传感器技术超过20年。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评级机构现《游戏王》新作 登陆家用机平台 下一篇:前Rovio游戏主管成立新公司Futureplay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