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骑控有福了!《阿修罗之眼》各种坐骑自由换装

  作为NO.1超人气热血日漫格斗手游大作《阿修罗之眼》,以丰富的PK技巧,真人格斗操作作战体验和酷炫拉风的坐骑,成为热血格斗手游新标杆!游戏中的极具特色的系统就是可以招募坐骑作为自己的伙伴,玩家可以针对自己的坐骑进行个性化的培养,将其能力全面提升,在斩阵杀敌之间更加拉风热血!

坐骑自由换装
坐骑自由换装

  《阿修罗之眼》是一款完美的融合了RPG和FTG精髓的横版格斗游戏。纯正日漫画风,宏大的世界观剧情,玩家将扮演最强一族阿修罗的末裔,展开奇幻的冒险之旅。战斗技能炫丽;连击打击感十足。游戏中目前开放的坐骑有五种:陆行鸟、噬焰马、九尾白狐、地狱妖狼、圣灵白虎。

坐骑系统
坐骑系统

  点击主界面的“坐骑”按钮,就可以看到现在系统中开放的坐骑。游戏中解锁对应的坐骑对于角色的战斗力提升是很明显的;每一种坐骑都加成了多项属性而且可以通过坐骑升级、升阶来提升坐骑的属性。另外,界面左侧有属性总加成、战力总加成栏供玩家查看;玩家还可以选择不同的坐骑来骑乘;右下角的“培养”按钮,点开进入坐骑培养。培养分为“普通培养”和“高级培养”。普通培养消耗“坐骑口粮”能够提升坐骑经验,使坐骑等级快速提升。高级培养则是使用元宝来提升坐骑经验,不过提升的经验值是浮动的,有的时候会出现“暴击”。而坐骑升级是有等级上限的,限制是宠物的等阶。

灵魂石获得途径
灵魂石获得途径

  另外,游戏中可以通过对应坐骑的“灵魂石”来提升坐骑品阶;目前开放的坐骑全部都有5阶,玩家可以通过购买商店的碎片,或者“狸猫黑市”来购买相应的灵魂石提升坐骑品阶。

  游戏中收集到的任何的坐骑对于角色都有加成!总之,如果你看到任何你还没升满的坐骑“灵魂石”,都是可以考虑收入囊中的。

酷炫坐骑
酷炫坐骑

  玩游戏如果没有坐骑,那跟屌丝有什么区别?坐骑一直以来都是陪伴玩家征战南北的好伙伴。奔驰的坐骑不仅拉风酷炫让回头率猛增,还能给玩家提升一定的属性。不同的坐骑可以加成的属性点也不同,只要想要就马上通过努力得到称心如意的良驹,噬焰马、陆行鸟、九尾白狐、地狱妖狼、圣灵白虎都在等待着他们的主人!培养一只炫酷的坐骑去威风八面!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逆战》僵尸新图“雪域迷踪”攻略介绍 下一篇:360移动开放平台呼吁开发者重视适配问题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