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久游戏独代手游《阿修罗之眼》四大渠道平均次留达45%

  由游久游戏独家代理发行的热血日漫格斗手游《阿修罗之眼》目前UC、小米、360、百度四大安卓渠道内测。据游久游戏运营人员透露,该游戏在UC、小米、百度、360的次平均为45%。另外,游久游戏表示,《阿修罗之眼》近日就将上线与大家见面 。

  《阿修罗之眼》是一款热血日漫格斗手游,完美的融合了RPG和FTG的精髓。日式写实动漫的画风和RPG的效果结合到一起,可以让玩家充分体验超快感的战斗乐趣;同时,操作简单,新手引导技能展示详细,培养点多,照顾了不同玩家的需求。

  游久游戏介绍,这款游戏是2015年重点力推的产品之一,于5月18日开启四大安卓渠道内测。游久介绍,此产品是公司在今年首款力推之作。《阿修罗之眼》四大渠道平均次日留存高达45%,三日留存为32%,七日留存为18%,平均付费率达到4.5%。内测期间,注册角色数超过7597。值得注意的是,服务器一度爆满,出现长时间排队现象。

  从侧面反映出玩家对该产品可玩性与深度的认可,其活跃用户黏着度与忠诚度已经得到了充分验证。但据知情人士透露,该产品的在正式对外之前还将继续细化。在四大渠道测试后,游久方面将针对测试数据进行全面的深度分析,并派遣专业的优化小组与CP方共同完成产品的优化。

  老八股爱使股份正式更名“游久游戏”后,发行与研发成为核心业务,同时拥有游戏行业一流的媒体资讯平台——游久网,致力于对网络游戏新模式、新渠道和新产品的研发与探索,为互联网用户提供源源不断的互动式娱乐体验,全方位打造国内一线的互联网游戏发行商与研发商。手游方面,有自研的国内首款3D触屏战斗手游《酷酷爱魔兽》、《君临天下》、《龙枪觉醒》等。

[编辑:路过一只酱油]
上一篇:东方怪力乱神《天律狂想》捏脸打造第五视觉 下一篇:《君临天下》夺日本iOS榜第二游久发力海外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