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ckstar手下无情 《GTA5》单人模式玩家惨遭封号

  Rockstar曾表示在《GTA5》PC版单人模式中,使用MOD的玩家不会被封号或被判为作弊等等,R星的主要针对的目标是那些在《GTA Online》中使用MOD,并导致游戏失去公平性的玩家。

  之前的一段时间里,R星对在线模式MOD的问题还算仁慈。毕竟有了MOD的支持,《GTA5》才能有着如此多姿多彩的世界。不过最近R星也开始“抽风”,连没有进入过在线模式的玩家,甚至这位仁兄连MOD都没有用过就被R星无情的封号。据这位玩家称,自己根本没有违反过任何条款,或者使用过任何MOD,奇怪的是还是被封号了。截至目前,他还是无法进入游戏。

  这位玩家表示,自己并没有在在线模式中使用MOD,甚至连在线模式都没有进入过几次,不过这位玩家和自己的哥哥与几位“MOD骇客”组过队,看起来这他和他的兄弟被当成了“帮凶”,被Rockstar“诛了九族”。在采访中,这位玩家同时也很支持在单人模式中玩到自己喜欢的MOD,并鄙视那些在在线模式中开启修改器的玩家。

  不过,玩家们认为这还不够。Rockstar并没有回答为什么最近有如此多的玩家报告被封号,也没有谈及他们对Mod会如何影响《GTA OL》。毕竟目前来说,现在大多数的Mod并没有太多创意的新内容在其中,多数只是修改了游戏中现有的内容和数值并欺骗游戏程序让其通过认证,而实际上这些改动可能会同时影响线上和线下游戏的。

  Rockstar还有更多的问题并没有回答给我们,但通过官方问答开始回应对Mod的态度,无论如何都是一个好的开始。实际上,玩家们现在可能更需要的是一个类似《上古卷轴5:天际》那样可靠的Mod管理工具,让你将Mod储存在游戏目录之外的地方,并通过一些合法的数据接口导入游戏的单人模式之中。或许这样,因为Mod导致的误伤应该会极大地减少,毕竟现阶段Mod是需要替换游戏原始文件才能达成效果。

  总之现在,还请玩家们慎重选择和使用Mod。

[编辑:Bkhalo]
上一篇:毒藤女登场!《蝙蝠侠:阿甘骑士》全新演示 下一篇:古墓丽影:崛起封面公开 劳拉勇闯西伯利亚
分享到:

侠盗猎车手5
激活码| 专区| 截图| 下载| 评测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