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墙?推到!《黎明战歌》创新攻城战打法

  17game旗下3D大型史诗团战网游《黎明战歌》已于昨日正式开启封测,游戏以中世纪魔幻史诗战争为题材,向玩家呈现永不休止的疆场厮杀战争体验。游戏以攻城战、矿山战、领土争夺战等团队战斗玩法为核心,不再强调以往游戏升级换装备的套路,专门应对当前玩家大规模战斗需求,让玩家能够在游戏中畅爽体验更加真实的魔幻战争。

黎明战歌

  《黎明战歌》为还原战场拟真度,在城池建筑结构上花费了较多心思。城战场景中的建筑都有拟真结构,建筑物从不同角度受创时将真实呈现被破坏的状态,例如把所有的墙角都打碎后,起初只有两面墙倒下,再接着是全部城墙的倒塌。这样的设计更突出攻城战的策略变化,不是常规城战的破门而入,而是需要玩家找到击破点。

黎明战歌

  在阵营战方面,《黎明战歌》可以在同屏中容纳500vs500的战斗人数,并且会屏蔽较远方的玩家数据,以保证战争过程的流畅度。在领土玩法上,成功占领土地的公会在占领之后还会获得领土给予的相应福利,如税收、资源等等,让玩家在激烈的战斗之余还能够充分享受城战所带来的资源辅助。

黎明战歌

  大本次封测版本,所展现的内容仅占整个游戏内容的极少一部分,待得正式开启公测后,大家才能看到更加完整的更多玩法内容,包括新的攻城器械,坐骑等。届时战斗也将无处不在,游戏之中大量的财富会吸引更多公会,让战斗升级成为整个势力间的战斗,无差别攻击的特色玩法也将给广大玩家带来更多的刺激战斗体验。

黎明战歌

  无差别伤害加上近乎完全可破坏的攻城场景,以兵种与策略的高度配合进行攻城,高度仿真的风格将会给玩家们带来全新的战争乐趣。快来《黎明战歌》与众位勇士们一同战斗吧!

  团战铸神话 历练成霸道

  《黎明战歌》官网:http://lmzg.17game.yzz.cn/index.htm

  《黎明战歌》客户端下载:http://lmzg.17game.yzz.cn/gamexz/khdxz/index.htm

  关于17GAME:

  17GAME于2003年正式成立,是一家从事网络游戏运营、开发、代理的高新技术企业,是国内网络游戏行业的领跑者。17GAME致力于游戏的开发和运营,目前在国内推出了《热血江湖》、《神泣》等多款不同风格类型的网络游戏,构成了企业丰富多样的网络游戏产品线。在《热血江湖》游戏的运营中,公司率先在国内提出“游戏免费,道具收费”的运营模式,赢得了用户乃至整个业界的一致好评,取得了出众的成绩。

  关于GalaxyGate:

  GalaxyGate为韩国知名的游戏开发商兼运营商,1999年,以购物网站起家的GalaxyGate,先后开发了MMORPG《Karos Online》、《ROSH Online》等网络游戏。在过去的15年中,GalaxyGate发开的游戏遍布世界各地,其中包括中国、泰国、日本、巴西、俄罗斯、欧美等多个国家与地区,是目前在韩国网络游戏公司排名前五位网络游戏公司。有别于只负责研发的韩国研发商,Galaxy Gate不仅是研发商也是运营商,曾与多家知名游戏研发公司合作,2012年GalaxyGate公司成功代理《凡人修仙传》并且定名为《新武林传》进入韩国。

[编辑:小智]
上一篇:美女直播陪玩《射雕英雄传OL》公测今日开启 下一篇:《问道》全国巡回玩家见面会开幕 现场火爆
分享到:

黎明战歌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