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色激战 《梦幻西游2》战队美少女颜值大比拼

  《梦幻西游2》X9联赛正在激烈的厮杀着,鲜衣怒马少年郎,长安踏歌傲气足,本次X9联赛除了给无数梦幻玩家带来了新的看点之外,全服高手的狂欢盛宴让无数软妹子也按捺不住心中的激情报名参加,其中专为妹子量身打造的‘X9联赛战队美少女选拨大赛’也为观众增添了一道美丽的风景线,引来无数宅男倾情围观。

  【刷脸时代,X9赛场尽显无畏本色】

  《梦幻西游2》X9联赛战队美少女选拔大赛分为精锐美少女、勇武美少女、神威美少女、天科美少女、天启美少女共5个参赛组别,美女的坐阵让无数梦幻高手玩家有近距离切磋的冲动,她们出色的手法和甜美的微笑成功的刷尽了无数的视觉流量。她们美丽和风采成了赛场上的治愈系,她们告别胭脂粉黛的柔美,还愿了巾帼不让须眉的本色,在一个刷脸的时代,X9联赛战队美少女用颜值告诉所有的玩家,战场上刷的是人头,不是脸。

梦幻西游2

  【场上骁勇善战,场外妩媚动人】

  真的美女敢于面对宅男的意淫,报名比赛的漂亮美女数不胜数,无论是精锐美少女、勇武美少女还是神威美少女都有着强大的自信,从激烈的战场昂道挺胸走向“美少女选拔赛”,她们在在充满雄性荷尔蒙的赛场上驻留,敢于挑战男人,用完美的操作手起刀落满足了无数男人‘牡丹花下死做鬼也风流’的愿望,是金戈铁马乱世佳人;走进‘美少女选拔赛’她们又变的温柔如水,是烽火连天的顾盼生姿。

梦幻西游2

  【官方为美添助力,参加即得奖】

  都说战场是男人浴血奋战的舞台,女人的加入是让战场多了几分妩媚。为了让活动有声有“色”,梦幻官方这次也特别大手笔奖励参加的漂亮美少女,倾心出推出“爱生活爱梦幻:美少女特别季”活动,见者有份,只要参加活动的妹子,都可以骑着 ‘绝版’小粉驴,带着豪华粉泡泡回家。一双笑靥才回面,十万精兵尽倒戈,这是新时代女玩家的写照,既能看,还能战是她们对自己的基本要求,手上的利落,眼中的肃杀之气不输身经百战的男玩家,干练的操作成就了她们在游戏里独领风骚的美丽传奇。

梦幻西游2

  这只不过是一场战役,而我,已经赢下了战争!在《梦幻西游2》争相斗艳的舞台上,到底谁能够独挡一面、谁能够风情万种,或强势或温柔、娇嗲,尽在战队美少女选拨大赛,是铁马戎装的锉锵,还是撒娇卖嗲的媚态,赶紧去《梦幻西游2》论坛‘爱生活爱梦幻:美少女特别季’养眼贴找答案吧。

梦幻西游2

[编辑:小智]
上一篇:谕霸终极猜想 天谕4.24“大日子”是什么! 下一篇:耗资过亿 灵石3D新游天律狂想震撼视频首曝
分享到:

梦幻西游2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