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士尼互动与消费者产品部合并 共享资源

  6月30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华特迪士尼公司宣布旗下子公司迪士尼互动(Disney Interactive)将与迪士尼消费者产品部(Disney Consumer Products)合并为一个部门,称作迪士尼消费者产品与互动媒体部,英文简称DCPI。

迪士尼互动与消费者产品部合并 共享资源

  近年来,迪士尼出品的《迪士尼无限》系列畅销全球,该系列首部和第二部作品分别于2013年和2014年下半年开始发售,融合了游戏与互动玩具的玩法。有数据显示,自动视公司推出《小龙斯派洛》并打开互动玩具市场至今,这一市场已经产生了逾40亿美元的销售收入。市场研究公司NPD的一份报告表明,在过去六个月里,美国父母为购买此类产品平均花费了131美元。

  《迪士尼无限2.0》主打漫威角色,而将在今年8月23日发售的《迪士尼无限3.0》则以星球大战角色为主要卖点。随着市场竞争加剧,动视宣布将推出一款新的《小龙斯派洛》游戏,将提供部分任天堂角色与载具。华纳兄弟也与乐高公司联手推出了《乐高次元》(Lego Dimensions),将乐高积木玩具与《蝙蝠侠》、《指环王》和《回到未来》等经典系列结合到了一起。而任天堂的Amiibo玩具也一直维持着高销量。

  迪士尼首席运营官汤姆·斯塔格斯(Tom Staggs)在一份声明中表示,之所以将两家子公司进行合并,是因为它们拥有“共同的创新战略”,“能够创造出超越消费者期望值,独特且令人沉浸其中的产品与体验”。迪士尼认为在最近几年里,消费者产品部与游戏发行子公司的共同目标越来越多,而此次合并将让两家公司分享在技术领域的特长与经验,以及与零售商之间的合作关系。

  前迪士尼互动与迪士尼消费者产品部门负责人将联合管理迪士尼消费者产品与互动媒体部。此外,迪士尼还将设立一个叫做DCPI实验室(DCPI Labs)的研发部门,后者将专注于研究前沿科技。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杀出重围:人类分裂》只谈游戏不谈宗教 下一篇:美大学开发学习电脑 可自动生成马里奥关卡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