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终幻想15》有望全球首次同步发售 中国有?

  《最终幻想15》的发售日到目前为止仍然是个谜,虽然制作人田畑端在本届科隆展上多次打了包票,游戏会在2016年内发售,不会拖到2017年,并且确认了《最终幻想15》发售日其实已经确定,只是没有公布,依旧让广大玩家不能真正相信,毕竟这可是跳了多少年的《最终幻想15》啊。虽然没有确切的发售日,田畑端却在近日再次爆出猛料,表示《最终幻想15》会是系列首次全球同步发售的《最终幻想》游戏

《最终幻想15》有望全球首次同步发售 中国玩家能享受到么?

  还没有公布发售日,就已经确认全球同步发售,包括地区和平台都是同步,据田畑端介绍,这是首次独立完成包装且全球同步发售的《最终幻想》游戏。据早先的消息,《最终幻想15》还意图在游戏中加入完全自由的飞行载具,和《正当防卫》团队合作,并且确认这项计划不会耽误到《最终幻想15》游戏的发售。

《最终幻想15》有望全球首次同步发售 中国玩家能享受到么?

  我们还曾报道过,《最终幻想15》有望登陆国行主机的消息,如果一旦确定登陆,加上制作人打包票的全球同步发售,到时候,国行主机玩家有望能和全球玩家一样,同时玩到《最终幻想15》。

《最终幻想15》有望全球首次同步发售 中国玩家能享受到么?
[编辑:诗君雨]
上一篇:暴雪:正在考虑《魔兽争霸4》或全新作品 下一篇:日本青少年手机上网的使用比重高于PC!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