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on Q2销售额超48亿 净利润增长五成

  昨日,Nexon公布了2015年12月期第2四半期的财报(2015年1月~6月)。销售收益为946亿日元(同比去年同期增长12.1%),营业利润为335亿日元(同比增长7.7%),最终利润为315亿日元(同比增长56.0%)!

Nexon Q2销售额超48亿 净利润增长五成
Nexon Q2销售额超48亿 净利润增长五成

  销售收益、营业利润基本按照Nexon此前的计划线走,只有最终利益与当初预想不同,主要原因在于韩元贬值导致的差额!

Nexon Q2销售额超48亿 净利润增长五成

  上图为2015年12月期第2四半期财报预想与实际成绩的差额

  以Nexon在各国的不同状况来看:

  日本

  PC网络游戏以及手游都呈现出减收的状况,销售额为133亿日元(同比去年同期减少28.2%),最终出现8亿日元的赤字(去年同期为3亿日元赤字)!

  韩国

  《地下城与勇士》、《突击风暴(微博)》等主力PC网络游戏继续保持良好趋势。此外,《Top of Tanker》等新作手游也为业绩带去了一点贡献。中国PC网游《地下城与勇士》在5月和6月之间实施了游戏内容更新以及新道具的销售,获得了玩家们的好评,因此这部分专利费也为业绩带上一部分贡献。而这些结果则让销售收益达到了751亿日元(同比增长20.1%)!

  中国

  现有PC网络游戏的收入减少,因此销售收益为15亿日元(同比减少38.5%)。

  北美

  关于北美区域,主要靠第2四半期开始运营的手游《DomiNations》带来贡献,成增收状况,不过因为营销费用的增加,利益就小部分减少。销售收益为57亿日元(同比增长139.9%),整体出现21亿日元的赤字(去年同期为10亿元赤字)。

  其他国家

  销售收益为8亿日元,出现一亿日元的赤字(去年同期为2亿日元赤字)

  同时,Nexon还公布了2015年12月通期的业绩预想。销售收益为1409~1443亿日元(同比去年同期增长8.4%~11.1%),营业利润为 478~507亿日元(同比增长35%~9.8%),最终利润为444~468亿日元(同比增长31.6%~38.6%)!

Nexon Q2销售额超48亿 净利润增长五成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糖果传奇收入减少 King季度利润下滑明显 下一篇:岸本齐史谈《博人传》:想让儿子看到而制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