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鸦降临》募资230万美元 典藏版150美元限时出售

  近日,登录kickstarter的《乌鸦降临》已经募资超过230万美元,在获取了大量资金之后,游戏公司将限时以150美元的价格出售典藏版,游戏正式发售后将恢复为179美元。

 

  由ArtCraft研发的MMORPG线上网游《乌鸦降临(Crowfall》近日已经开启了首测,其中玩家对“饥饿穹顶(The Hunger Dome)”模式十分感兴趣,这一模式主要为基础的团队PVP玩法,每场战斗最高允许16支队伍加入战斗,加入对战后游戏不会给玩家装备,玩家需要主动搜索有用的东西来作为武器和防具,通过杀死其它玩家获得战利品也同样允许。这一对战模式十分类似《H1Z1》中的成长玩法,不过单场对决会将时间压缩到一个比较短的程度。

 

  目前,这款游戏已经完成了230万美元的资金募集目标,而未来进一步的目标也已确立,这便是将在游戏中加入男性暗杀者的角色。游戏开发团队于近期公布了女性暗杀者的角色,许多玩家觉得有必要在游戏中加入一位男性暗杀者的角色,所以当游戏的集资款达到235万美元的时候,将会正式加入该角色。

 

  目前除了玩家在游戏官网上为游戏开发进行直接募资外,国外一支财团也开始为该游戏制作公司进行投资。据了解,该财团通过国外一家名为“天使列表(AngelList)”的在线平台为刚刚展露头脚的公司进行投资。

  对于《乌鸦降临》来说,目前已经足够多的资金来维持游戏的长期开发,而来自该财团的开发资金将用于游戏的后续开发,以及公司的进一步发展。

 

  就该系统来说,开发者到目前为止收到了玩家非常积极的反馈,不过游戏中依然有着大量的Bug需要修复。而游戏开发商表示会在短期内将问题彻底解决,以为玩家尽早带来最佳的游戏体验。

[编辑:Bkhalo]
上一篇:斗鱼TV法院起诉“吓哭”小智 称幸好没我 下一篇:TGS 2015:《仁王》公布 最本真日式动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