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幻新游《基因组项目》Steam绿光过审

  根据官方媒体的的消息介绍,《基因组项目》正式获得Steam平台的支持。在进行玩家投票的过程中,Steam社区中支持这款游戏通过“绿光”项目并开启测试的玩家超过87%。

  来自官方发布的消息:

  上周《基因组项目》正式通过Steam平台的绿光项目,即将进行测试。我们非常满意社区中玩家投票的结果,87%的玩家选择了“YES”。这款游戏的开发正在全力开发者游戏,有望在今年第四季度玩家有望正式到这款游戏世界中进行探索。

  《基因组项目》是一款科幻网络游戏,在游戏中,在地球遭遇环境劫难过后,幸存者必须着手去发现新星球,发现新事物,同时和敌人对战。每一个游戏内决定都会改变游戏内极其曲折的故事线,同时玩家所做的事情也会对游戏造成改变。

[编辑:Bkhalo]
上一篇:常驻玩家达173万 《DayZ》收入破1.5亿美元 下一篇:程序员跳槽 众筹网游Camelot Unchained延期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