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雪《守望先锋》加入关卡地图 单人战役将到来

  在已经公布的2015年暴雪嘉年华媒体邀请函中,《守望先锋》占据了邀请函题图的主要版面,想必在此次BlizzCon中《守望先锋》依旧会在开幕式中成为全世界暴雪玩家关注的焦点,更多关于游戏的相关内容也会随之公布。

暴雪《守望先锋》加入关卡地图 单人战役将到来

2015年暴雪嘉年华邀请函题图

  如今全世界游戏玩家最为关注的则是《守望先锋》何时能够公布Beta测试日期,而且在科隆游戏展中,《守望先锋》创意总监Jeff Kaplan也以玩笑似的口吻告诉玩家“Beta测试将于Fall 10th开启。”或许真的是在2015年秋季某月的10号与大家见面,但换句话来说就是我们距离Beta测试已经不远了。

  然而在科隆游戏展中,《守望先锋》的游戏设计师Matthew Hawley与Michael Chu在接受法国暴雪社区Judgehype的采访中透露“守望先锋正在尝试全新的游戏模式,但还没有准备公布。然而,模式是为展现英雄所转呗的,这是才是真正的游戏核心。关卡地图则是为技能而做的。我觉得,一旦暴雪对英雄角色的设定感到满意后一定会让我们看到新的游戏模式。”

  什么!全新的游戏模式?关卡地图?从这些字里行间中我们可以得知除了“装备车”与“占领要点”这两个已经公布的模式之外,暴雪正在构想全新的游戏模式,可能如同其他FPS游戏中经典的死斗、爆破等等。

暴雪《守望先锋》加入关卡地图 单人战役将到来

《守望先锋》占领要点模式地图:沃斯卡娅工业区

  但是这一切似乎都不是重点,“关卡地图”的出现着实让我们眼前一亮。在2014年暴雪嘉年华中《守望先锋》创意总监Jeff Kaplan就表示“游戏将专注于多人射击,并没有制作单人游戏的计划”,可是在随后的Pax East游戏展中他再次接受了媒体的采访,但他的回答较之前又有了一定的转变,他表示“地图监测站:直布罗陀这张地图就是一个让玩家亲身体会《守望先锋》背景故事以及游戏内历史的典例。”

  而如今“关卡地图”的出现让我们绝对有理由相信《守望先锋》将会给我们带来类似于《魔兽》、《星际争霸》与《暗黑》的个人战役或者剧情模式。

暴雪《守望先锋》加入关卡地图 单人战役将到来

《守望先锋》最新试玩版本选人界面

  但在全世界范围内,众多游戏玩家与游戏开发商就已经围绕了FPS游戏是否应该摒弃单人战役而展开了激烈讨论讨论。

  即将在今年发售的FPS游戏《星球大战:前线》中就取消了传统意义上的单人模式。因为EA认为现如今只有极少的玩家会关心一款FPS(第一人称射击游戏)里的单人战役究竟怎么样,所以他们最终决定不在游戏里加入相关内容。他们认为“实际上只有很少的人会去玩单人模式”。他指出特别是像《星球大战:前线》以及“战地”系列这里拥有大量多人对战内容的游戏,玩家对它们的单人模式几乎漠不关心。

  去年同样是EA发售的FPS游戏《泰坦天降》,该游戏就摒弃了单纯的单人战役模式,改为了多人合作的剧情模式,使得更多人关注的则是联机对战。

暴雪《守望先锋》加入关卡地图 单人战役将到来

《使命召唤4:现代战争》

  但由Activision出品的《使命召唤》系列作为至今为止最为成功的FPS游戏,它的成功更多的是取决于单人游戏剧情,《COD4》、《COD6》、《COD8》更是将《使命召唤》系列推向了FPS游戏的巅峰。

  在此之前,英雄76号的登场拉开了《守望先锋》的故事发展,各种各样游戏内不确定的剧情内容使得玩家们纷纷猜测。相比暴雪其他三个系列的游戏作品,《魔兽》、《暗黑》以及《星际》都有属于自身的宏伟剧情与相关战役,玩家随着故事主线的发展而展开一段史诗般的游戏旅程。

  单人战役与剧情发展的加入可以让玩家们对于游戏更加充满代入感,这往往是多人对战模式下无法给予我们的体验。《守望先锋》中“关卡地图”的加入或许来说是一个积极的信号,期待着这款全新的团队射击游戏给我们带来在未来地球中的爽快感受!

[编辑:Bkhalo]
上一篇:探秘《盖世豪侠》情义社交 豪侠集结号 下一篇:暗黑3 2.3前瞻:全新传奇物品与套装预览
分享到:

守望先锋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