冠军50万 2015电魂娱乐星赛季引爆新一轮竞技狂潮

  每一年的娱乐星赛季都会引起无限的轰动,不仅仅是因为星赛季那令人沉迷的精彩比赛,更是因为那引人疯狂的赛事奖金。而今年,娱乐星赛季再次携巨额奖金劲爆来袭,娱乐星赛季总决赛梦三国2冠军战队将获得50万人民币奖金!!你准好迎接这场国风竞技盛宴了吗?

梦三国2
梦三国2

  作为电魂的年度品牌赛事,娱乐星赛季让所有人见识到了国风竞技的人气和国风竞技玩家的强大力量;也让所有人看到了国风竞技的激情和通过游戏功成名就的可能。而为了能给国内的电子竞技玩家带来更多的享受,让广大怀揣着电竞梦想的玩家能有一个真正实现梦想的舞台,娱乐星赛季在今年不但继续延续了以往的宏大规模与高密度曝光,更在赛事体制、赛事奖励上下足了功夫,力求做到最好! 2015娱乐星赛季梦三国2战队赛总冠军不但可以获得无上荣耀,更可以获得50万人民币头奖!如此高额的奖励,绝对将国内的国风电子竞技赛事推向了又一个高峰!

  2015娱乐星赛季各项目奖金如下:

  梦三国2

  娱乐星赛季总决赛

  冠军 人民币500000

  亚军 人民币100000

  季军 人民币50000

  两省争霸赛

  冠军 人民币50000

  亚军 人民币20000

  两省争霸赛专题:http://www.m3guo.yzz.cn/activity/201504/hegemony/

  梦塔防

  T2全球塔防竞技大赛

  冠军 人民币40000

  亚军 人民币20000

  总决赛的比赛时间地点如下,想要观战的朋友请及时留意官网售票信息:

  时间:2015年11月14日

  地点:郑州?中州大学体育馆

梦三国2
梦三国2

  而参加2015电魂娱乐星赛季总决赛,争夺这50万冠军奖金的6支战队包括4支MPL联盟战队、一支港澳台战队和一支海外战队。决定哪四支战队代表MPL联盟出征的将是夏季赛和秋季赛两个赛季的总积分。

  截至MPL秋季赛第二轮结束,八支战队总积分:

梦三国2
梦三国2

  MPL秋季赛专题:http://mpl.m3guo.yzz.cn

  在9月30日至10月10日, MPL秋季赛常规赛将进行最后一轮的比赛,最终哪四支战队可以出战娱乐星赛季总决赛也将尘埃落定。就让我们共同见证这四支战队的诞生,同时,一起期待娱乐星赛季这场最为奢华的国风竞技盛宴的上演!

  更多精彩请点击

  腾讯微博 http://t.qq.com/msg1678185886

  新浪微博 http://t.sina.yzz.cn.yzz.cn/msango

  官方网站 http://www.m3guo.yzz.cn/

  官方论坛 http://bbs.m3guo.yzz.cn/

  快速注册 http://passport.m3guo.yzz.cn/register.aspx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关羽玩到爽~ 《梦塔防》国庆福利再追加! 下一篇:守护进化 《新大话3》萌宠属性全面升级
分享到:

梦三国2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