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东映上调Q2及全年财报预期 龙珠暨海贼王受好评

#A#13#a#  近日,日本东映动画公司(TOEI ANIMATION)公布将上调2016年3月期第2四半期(2015年4月~9月)及全年通期的财报预想。通期的销售额从原来的300亿日元上调至 325亿日元(约合17.2亿元)增幅达8.3%;营业利润从42亿日元提升至68亿日元(同比增幅达61.9%),经常利润从43亿日元提升至70亿日元(同比增幅达62.8%),当期纯利润从27亿日元提升至46亿日元(同比增幅达70.4%),整体在收益方面跨度非常明显!

日本东映上调Q2及全年财报预期 龙珠暨海贼王受好评

  下图为2016年3月期第2四半期财报预想上调明细(2015年4月1日~9月30日)

日本东映上调Q2及全年财报预期 龙珠暨海贼王受好评

  销售额的增减率达15.6%,营业利润及经常利润达70%,纯利润更是达到84.2%!

  下图为2016年全年通期的财报预想上调明细(2015年4月1日~16年3月31日)

日本东映上调Q2及全年财报预期 龙珠暨海贼王受好评

  日本东映动画公司在今年7月31日就已经有过一次财报预想上调方针。此次时隔近两个月,再一次进行了上调,足以证明公司对目前内部运营及收益的信心。东映动画看家作品《龙珠》近期不仅在动画和电影方面收益甚多,在游戏及周边商品的销售上也有很大的斩获。此外,公司旗下的《海贼王》、《龙珠》、《美少女战士》等日本国民动画版权卖给中国内地某视频网站也为自己带来了不错的利益。因此2016年第2四半期通期的销售额将会是历来最高的!

  东映动画株式会社成立于1948年,是日本老牌动画制作公司。初时成立时以日本动画有限公司为公司名称,后来于1952年更名为日动映画股份有限公司,1956年被东映收购后成为旗下的动画部门,该公司旗下拥有日本最为人气的多部作品,包括《海贼王》、《七龙珠》、《美少女战士》、《数码宝贝》等。此外,时下最为知名的动画大师,如宫崎骏、高畑勲都是东映动画出身!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光环5》真人预告曝光 士官长对战巴克探员 下一篇:网易投资芬兰游戏工作室 成员曾供职暴雪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