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益于游戏直播等业务 网宿Q3营收超2014年全年

  日前,网宿科技发布了《2015年三季度报告》。报告中提及2015年前三季度该公司实现营业收入20.11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47.08%,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5.58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82.44%。截止2015年三季度,网宿公司营收及净利润已超过2014年全年。

  网宿科技董事长刘成彦表示:“在保持主营业务稳步增长的基础上,网宿今年也在积极谋划新的战略布局。在不断开拓海外市场,扩宽业务版图的同时,加大面向企业级市场的云计算业务的投入,并积极布局社区云以及宽带接入业务。以此,来拓宽网宿未来的成长空间”。

受益于游戏直播等业务 网宿Q3营收超2014年全年

  2010-2014全年对比网宿2015年Q1-3 收入及净利润表

  报告期内,互联网视频、移动视频分享、游戏直播等业务增长迅速,加上服务的重大项目,包括春晚、两会、国庆阅兵等,都促使CDN业务需求的大幅增加;此外,移动互联网访问的增加以及传统企业互联网化带来的对网络速度的敏感,都在一定程度上推动了网宿业务的增长以及收入和利润的提升。海外业务方面,网宿的CDN加速节点已覆盖了全球大部分网络访问集中的区域,节点数量由2014年的30多个,增加至目前的60多个。网宿在美国以及马来西亚的海外公司也在积极拓展当地的营销团队,并陆续与韩国SK宽带、中东跨国运营商Etisalat达成合作伙伴关系。同时,公司也开始以政企的私有云服务、家庭端市场的社区云服务为重点方向,启动了向一体化云服务提供商的跨越。

  在运营方面,网宿优化了业务流程,加强了运营方面的管理,并通过云分发平台的技术升级和改造,极大地提升了资源利用率、服务效率。目前该平台在协议优化以及内容管控等方面实现了诸多技术突破,在实现标准化管理的同时,具有较好的可用性和可扩展性。

  未来,网宿还将围绕传输、存储、计算、安全四个方向,加强公司战略布局,积极进行新产品研发和新业务模式的探索和创新,为公司后续的可持续增长提供有力保障。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光环5:守护者》IGN9.0分 或为系列最好玩 下一篇:《诛仙世界》剑为情舞测试 空战宣传片曝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