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有毅力!国外玩家不杀一人通关《辐射4》

  《辐射4》制作人Todd Howard曾说过在游戏中玩家可以和平通关,但不杀一人是不可能的。然而Todd Howard并没有完全说对。因为国外一名玩家Kyle Hinckley真的做到了不杀一人通关,而且还是在游戏中最困难的模式“生存模式”下通关的。为此他还把视频传到了YouTube上。

真有毅力!国外玩家不杀一人通关《辐射4》

  实际上这名玩家并非真的没有杀掉一人,只是游戏中他的个人魅力很高,他能劝说其他NPC们互相击杀,而他本人两只手的确很干净,他的跟班们也没有杀人(跟班杀人是计算在内的)。

  尽管Howard曾表示《辐射4》为玩家提供了许多种解决问题的方式,暴力杀戮并非唯一的一种,但是游戏设计的初衷就是鼓励玩家去杀人。玩家Hinckley在接受Kotaku的采访时,也对《辐射4》游戏抱怨了一番。

  他说他对游戏缺少外交手段解决问题感到很失望,毕竟《辐射》系列之前的作品中是支持这个方法的。他说:“我所谓的和平主义并不是全部寄希望于外交解决,但是对于一个杀戮机制的游戏来说实现零伤亡是非常苛刻的。《辐射》之前的游戏,你有很多种不使用暴力的方法,比如潜行,对话,或者是通过撬锁来打开一个门。至少在《辐射3》和《辐射:新维加斯》等游戏中,你跟班的杀戮是不计算在内的。”

  Hinckley本人通关的最后一段视频在下面,可以证明从头到尾他是0杀戮,但是视频有剧透。如果你已经通关了,就打开看看吧。

[编辑:Bkhalo]
上一篇:《街霸5》中国新角色 道士对“二”有执念 下一篇:魔兽玩家恶搞:吉安娜竟然被萨尔发好人卡?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