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包含所有热门手游元素!《苍空战骑TAP》开启众筹

  说到当今手游中的热门元素,空战、AR、LBS、VR、养成、日式各种元素可能都算,但遗憾的是没有任何一款游戏包含所有这些热门元素,不过这一状况在未来或许能够得到改善。近日,由台湾一家开发商推出的手游《苍空战骑TAP》(ClashOfHeavensTap)正在Kickstarter平台发起众筹,如果资金到位的话,相信今年年内我们就能见到这款作品了。

  据悉,《苍空战骑TAP》采用了日式的画风,描绘了一个有着魔女、勇士、魔物、飞龙等生物和英雄存在的西方魔幻世界,而玩家就要在其中结交好友,收集各式具有魔幻色彩的使魔展开天际之旅。

  游戏的玩法一眼看去是传统的空战玩法,实质上却是一款放置型的点击挂机游戏,玩家只需要点击画面释放强力技能的同时,收集金币养成宠物和角色即可。此外,当玩家打开GPS功能之时,还可以在身边发现特殊关卡,接近现实地点就可以进入这些关卡挑战强敌。除了以上的GPS定位玩法,该作还借鉴了2016人气手游《精灵宝可梦GO》中的AR玩法,玩家前往具体的现实地点就可以获取特殊宠物,这些特殊宠物还可以通过AR玩法在虚拟和现实交汇的养成系统下不断强化。

  此外开发商还宣传将会加入VR玩法,玩家戴上VR装置即可身临游戏的龙背上飞行并亲身体验空战乐趣。目前该作正在众筹之中,具体上线时间还未放出。

[编辑:GEM]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新闻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