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根据真实事件改编:《1979革命》移动版开启限免

  近日,开发商Ink Stories近日表示,旗下于六月登陆移动端并收获众多好评的独立冒险游戏《1979革命:黑色星期五》(1979 Revolution: Black Friday)正式推出限免活动,感兴趣的玩家现在可以免费体验到这款佳作了!

  《1979革命:黑色星期五》以1979年发生的伊斯兰革命为蓝本,游戏借伊朗德黑兰报社的资讯摄影记者Reze的视角展开故事。没有政治诉求和宗教目的,只因残暴的制度致使其痛失表妹,他慷慨激昂地加入到革命当中,与人民一道要求推翻君主制。可惜的是,在革命胜利后的数月内,他就被最好的朋友出卖。《1979革命:黑色星期五》由1979年实际时间的目击者讲述为根基,游戏还邀请到了参与电影《逃离德黑兰》演出的Farshad Farahat和Omid Abtahi参与游戏制作。

  在玩法方面,《1979革命:黑色星期五》与玩家们常见的Telltale旗下的大批游戏相似,以众多QTE、选择来推动剧情的进展,但是开发商iNK Stories与Telltale还是有一定差距的。这款游戏基本所有的线索都有提示,因此并没有什么难度。与其他AVG不同的在于可以拍照(因为主角是个摄影师),通过抓取历史性瞬间揭开剧情背后的真相,并体验历史上的真实场景(这点做的不错,通过两相对比,让人深入了解伊朗伊斯兰革命的形成与发展。)

  由于本作的PC端有着良好的口碑,也在一定程度上保证了该作的质量,对于喜欢历史或AVG冒险游戏的玩家们来说,这是一款非常值得尝试的佳作。

 

[编辑:GEM]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