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子猪资讯中心

《怪物猎人世界》中玩家可以随时前往营地更换装备 - 怪物猎人:世界

每一位《怪物猎人(Monster Hunter)》系列的玩家可能经常会烦恼一件事,那就是这个任务该拿哪一把武器才好。而现在你再也不用犯愁,近日《怪物猎人:世界(Monster Hunter World)》的官方放出情报,在任务过程中,玩家可以随时于营地切换武器。

在本次公开的消息中显示,玩家可以不需要退出任务,而是直接在游戏中随时前往营地更换装备。且更换近战和远程武器时不用换身上的防具,这对各位“拼血流”的猎人们来说着实是一个好消息。

官方还表示近战武器(剑士)装备防具可获得减轻物理伤害的效果,远距离武器(枪手)装备防具可获得减轻属性伤害的效果,所以相同防具带来的防御效果还是不同的。

游戏将于2018年2018年1月26日全球发售,亚洲区PS4版独占中文。

如需转载,请联系叶子猪编辑部。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