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子猪新闻中心

国产电影《你若安好》发终极预告

由保剑锋领衔主演的医患题材电影《你若安好(Doctor's Mind)》日前发布了一支终极预告。影片不仅表现出医生工作的艰辛与困难,更传达出医生与患者站在同一战线对抗病魔的立场。

教导学生如何做好医生


预告开篇就是救护车驶入医院的场景,随着急救室展开抢救,医生们关于风险大的手术到底要不要做的争吵画面插入。从这一段可以看出医生们想要救人但又没有把握这种左右为难的状态,之后关于医术、仁心及医患关系等深入探讨也一一展现。

仁心比医术更重要


电影《你若安好》由刘抒鹃执导,赵葆华编剧,保剑锋、隋源、孙茜等联合主演。 影片讲述了金闪闪作为北京华夏医院的全科医生规培生,在实践中不断成长的故事。 本片将于2017年10月17日全国上映。

如需转载,请联系叶子猪 编辑部。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新闻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