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子猪资讯中心

《这个杀手不太冷》4K修复导演剪辑版有望内地公映

近日基美影业宣布,已从法国高蒙影业(Le Gaumont et compagnie)手中一次性买下包括《这个杀手不太冷(Leon: The Professional)》在内的7部优秀影片的院线和新媒体版权。其中,电影《这个杀手不太冷》的4K修复导演剪辑版有望登陆内地院线进行公映。

早在今年6月,这部由吕克·贝松(Luc Besson)执导的经典电影曾在第20届上海国际电影节举办展映活动,反响非常火爆,一度一票难求。吕克·贝松是90年代法国最具世界影响力的导演之一,被称为 “法国的斯皮尔伯格”。

《这个杀手不太冷》于1994年上映,由法国导演吕克·贝松编剧并执导,让·雷诺(Jean Reno)、盖瑞·欧德曼(Gary Oldman)及娜塔丽·波特曼(Natalie Portman)主演。主要讲述了一名职业杀手与一个小女孩的故事。

如需转载,请联系叶子猪 编辑部。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