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子猪新闻中心

《偶像大师 星光舞台》繁体中文版情报公开

日前,万代南梦宫(Bandai Namco)公开了偶像养成游戏《偶像大师 星光舞台(The Idolm@ster Stella Stage)》繁体中文限定版及首批特典的内容,中文版游戏将于11月1日开启预售。

《偶像大师 星光舞台》将可继承前作《偶像大师 白金星光(The Idolm@ster: Platinum Stars)》的DLC内容,如果玩家拥有PS4繁体中文版《偶像大师 白金星光》,那么就可以将该游戏购买过的歌曲、服装、饰品等DLC内容继承至繁体中文版《偶像大师 星光舞台》中,详细说明可参考游戏官方网站。

《偶像大师 星光舞台》繁体中文版首批特典

765艺能PRODUCER MEETING 2017服裝“白金回忆”下载码

PS4四叶草主题下载码

繁体中文限定版内容

特制包装盒

游戏本体

音乐杂志《We♪》765艺能特辑

广播剧CD《推销自己!偶像宣传大作战!!》

765艺能特制月历

765艺能社章

765艺能特制证件带

限定版原创服饰下载码

限定版特制PS4主题下载码

具体内容以官方发布的最终商品为准。此外,游戏的第二部繁体中文宣传片也已发布,配音演员浅仓杏美、沼仓爱美、原由实录制的特别视频正式公开。

如需转载,请联系叶子猪 编辑部。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新闻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