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子猪资讯中心

电视动画《Free!》确认制作第三季 - Free!

根据日本小说家おおじこうじ创作的轻小说作品《High☆Speed!》改编的电视动画《Free!》日前正式宣布制作第3季动画,并定档2018年夏季播出。为了朋友、为了荣誉以及自己的梦想,游泳池中的水花再次飞溅。

动画海报


据悉,曾因导演内海纮子退出京都动画(Kyoto Animation),电视动画《Free!》第3季变成悬而未决的项目。如今动画第3季制作消息出现在剧场版宣传片结尾,可以说第3季的制作已经板上钉钉,但主创团队、声优阵容等具体消息还有待官方公布。

动画海报


电视动画《Free!》由京都动画制作,讲述了高中生七濑遥、橘真琴、松冈凛、山崎宗介等人为了自己的游泳梦想,为了朋友间的约定,也为了团队的荣誉奋力拼搏的故事。动画第1季于2013年7月至9月播出,第2季于2014年7月至9月播出。

如需转载,请联系叶子猪 编辑部。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