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梦飞”冬令营现场 人气coser北影大咖齐聚

  今日(1月20日)来到《新飞飞》筑梦飞冬令营活动的第二天,来自全国各地的30名动漫爱好者齐聚羊城,与北京电影学院动画学院院长李剑平、《新飞飞》游戏主策划一起面对面谈动漫。这是网易与北京电影学院的首次合作,李院长近距离与一众年轻玩家和动漫爱好者畅谈中国动漫产业的多元化等新鲜话题。

  另外,本次“筑梦飞“冬令营不同于一般的冬令营活动。动漫迷不光可以跟圈内名人精英进行零距离交流互动,主办方《新飞飞》还将承担往返机票及食宿等全部费用,精心挑选设计行程路线,活动行程包括参加动漫迷最爱的动漫展、一路吃喝玩乐领略广州岭南文化、参观网易大楼、近距离聆听动漫大咖讲座等,全程定制路线颠覆传统收费性质的冬令营。

  早在本月初,《新飞飞》冬令营活动便已广受动漫圈的关注,官方微博一经透露消息就有不少动漫圈的名人进行转发,从大面积的转发中不难看出,动漫界对《新飞飞》圆梦冬令营的活动好评不断。据悉,《新飞飞》举办冬令营的目的主要是想通过漫迷们与圈内名师之间开展创意式互动,让这群动漫迷能在动漫的路途上走得更远。

[编辑:蜗牛朵朵]
上一篇:空中网宣布2014电竞战略 开启WASD年度启元 下一篇:腾云驾雾!梦幻西游2全民飞行时代今日开启
分享到:

新飞飞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