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母亲辛苦做生意存12000 熊孩子玩手游竟花了8000

  本来银行卡里有12000元,取了4000元后再取款居然显示余额不足,这究竟是怎么一回事?近日,济南市民王女士就遇到了这样的情况。期初她以为是自己的卡被盗刷了,不过让她没想到的是,到银行去查明细才知道,原来莫名丢失的钱全是被孩子打游戏时给充值了。

银行卡少了8000元

  王女士家住吴家堡附近,最近发现自己的银行卡莫名其妙地少钱了,而且一下子少了好几千,这可把王女士给吓着了。

  王女士告诉记者,眼看着就要过年了,她想趁着元旦假期出去给家里置办点新东西,结果取款的时候发现自己的卡里显示余额不足。“我里面应该是有12000元,提了4000元后,再取钱就显示余额不足了。”开始,王女士还以为自己的卡出了毛病,但换了家银行还是取不出来。

  王女士说,这张卡一直在她身上,事发后,她挨着问了家里的成年人,没一个说拿她的卡去刷钱的。

  被急出一身汗的王女士赶紧查了一下账户明细。这一查吓了一跳,“银行的工作人员说是用财付通充值了!当时我都不知道财付通是啥,银行的人说可能是打游戏使用了。”王女士说。

  这么一查,王女士便恍然大悟:说到玩游戏,最大嫌疑就是自家10岁的儿子!

儿子玩手游绑定了银行卡

  急匆匆回家,王女士一问儿子,儿子倒是也坦诚确实是他打游戏充值了。王女士顿时火冒三丈,想到自己的辛苦钱就被这样给花了,气得她打了孩子一顿。

  王女士告诉记者,她儿子月初的时候上体育课左胳膊骨折了,这段时间胳膊的石膏还没有拆,一直在家休养。之前孩子就打游戏,但是当妈妈的都进行限制,每次最多半个小时。这次看他在家无聊,也就放松了管束,“我是农村的,孩子之前也打过游戏,但是没有花钱,真想不到打游戏还能花这么多钱。”

  不过,这银行卡究竟是怎么刷的呢?小家伙称,他经常和妈妈去银行办业务,就记着卡号和密码了。“我儿子挺聪明,从3岁多就爱看书,上一年级前,一年级的书基本都会背了,我真没想到就凭着记忆,他能把我银行卡绑定在游戏上。”

  就这样,小家伙把妈妈的手机绑定银行卡后,直接从银行卡给游戏充钱了,而且充了近8000元。“(2016年)12月24日,一天刷了近两千元,到12月27日就刷到近8000元了。”王女士说。

卖肉夹馍挣点钱不易

  王女士说,事后自己才得知,儿子分别下载了两家网游公司发行的游戏,在这两款游戏中,儿子分别进行了充值。

  让王女士心疼的是,儿子从银行卡里刷走的钱,可都是自己这一年来靠卖肉夹馍赚来的辛苦钱。

  记者采访得知,王女士卖肉夹馍每天四点多就出门,头一天晚上就要煮好肉,可以说每天都是起早贪黑。王女士的丈夫也是农村来济南打工的,“我们两口子赚点钱都不容易,每一块钱都是我们的血汗钱,孩子还是小,对钱没概念,一下子就花出去近8000元。”

  在派出所民警的帮助下,王女士辗转联系到了其中的腾讯游戏。王女士的孩子在此充了近2000元,在了解了王女士的情况后,这家游戏运营商答应了王女士的退款要求,“他说退百分之七十,也行啊,总比一分钱不退好啊!”

一家公司只愿退没花的

  王女士说,剩下的5000多块钱,则被儿子充在了另一款网游中。没想到,想要回这笔钱,难度却不是一般的大。

  王女士说,另外一家名为4399的游戏公司在北京,该公司的客服部门表示,这件事他们管不了。按照客服人员的提示,王女士又拨打了游戏公司充值服务部的电话,但是对方的电话却始终处于占线的状态。

  1月3日晚上,记者联系了王女士。她说现在已经联系上了这家公司,好说歹说,后来这家公司才同意退还孩子账户中没有消费的游戏币钱,“我查了一下,总共还剩3000多游戏币,对方说10个游戏币一元钱,这样算下来才退300多元。”

  对此,王女士难以接受,希望对方考虑他们的家庭情况和孩子不懂事的前提,把孩子花的钱多退还一些。

[编辑:GEM]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新闻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