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类COC策略塔防手游:《闪电突击队》1月上线

  日本游戏开发商Uwan近日曝光了旗下最新作品,这是一款名为《闪电突击队》(Lightning Rangers)的策略塔防手游。据悉,该作玩法类似《部落冲突》,不过却新添加了战舰元素,战舰就像一般的2D射击游戏那样,即可自由飞行、扫射,也能释放各种必杀技。

  而其中较为特别的游戏玩法设定让《闪电突击队》获得了一定的关注,目前开发团队已率先推出了测试版,正在加拿大地区的App Store以及Google Play上测试,不过已经有台湾游戏厂商获得了发行权,所以游戏今后还是会推出中文版的。

  据悉,港澳台版本将会是一款全球同服的PVP游戏,可以让每个玩家与来自世界上的任一国家的玩家进行对战,而制作团队在联网游戏的读取以及搜寻对手的部分花了大量心血调整优化,已经进入到最终调试阶段。顺利的话游戏的iOS以及安卓版将在2017年1月13日全球同步上架,感兴趣的玩家可以关注一下。

[编辑:GEM]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