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窥《月影传说》四方锁魂塔 新关卡22日上线

  动作武侠领导者《月影传说》8月22日全新单人关卡四方锁魂塔,即将火爆开启。天下动荡,四方之神蠢蠢欲动,不安困于塔内。如今,天子神威渐失,武林盟主下落不明,杨影枫一人难担重任,故呼吁各路武林英雄共闯四方锁魂塔,一探究竟。全新单人关卡四方锁魂塔,多样玩法随机组合,考验侠士临场作战能力。塔内更有不同BOSS镇守,如何找出其弱点一举拿下,还需要闯塔的侠士好好琢磨一番。

  点击领取《月影传说》公测豪华大礼包>>>>

  (http://zt.xoyo.com/yycs/yyts/)

  点击下载《月影传说》公测客户端>>>>

  (http://moon.xoyo.com/download)

  点此进入《月影传说》十大门派专题>>>>

  (http://moon.xoyo.com/zt/2012/04/10/mp/index.shtml)

四方锁魂塔内高手如云
四方锁魂塔内高手如云

  单人关卡四方锁魂塔 8月22日即将登场

  《月影传说》8月22日全新单人关卡四方锁魂塔,即将揭开神秘面纱。四方锁魂塔内供奉着四极之神,如今镇守四方的四极之神逐渐失去制衡,天下将面临巨大灾难。为镇住四方之神,武林盟主连同各派掌门会封印一些力量强大的英灵于四方塔,使四神不至离位。各位侠士在闯塔过程中,将有机会面对强大守塔英灵,成功挑战后更有机会获得神秘奖励。

强大对手刺激闯塔
强大对手刺激闯塔

  高难度挑战竞速快感 刺激玩法奖励多样

  全新单人关卡四方锁魂塔,多种玩法随机组合,竞速闯关挑战你的极限。锁魂塔内每层都有不同的BOSS镇守其中,面对如此强大的对手,各位侠士最好不要进行正面攻击。侠士可在了解对方实力后,采取针对其弱点的攻击方式,以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同时,各位侠士的通关时间,将决定所获奖励程度。用时越短,奖励越丰厚。

四方锁魂塔局部图
四方锁魂塔局部图

  热爆夏令营火热开班 缤纷活动快乐爆棚

  《月影传说》夏日激情不断,三大活动全面开启。“七夕活动”浪漫不断,千里姻缘一线牵;“宠物竞速”欢乐赛跑,五大萌宠全民大变身;“公平比武积分向前冲”无差别竞技,体验刺激比武快感。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官网以及官方微博。

千里姻缘一线牵
千里姻缘一线牵

  《月影传说》官方网站:http://moon.xoyo.com/

  《月影传说》官方论坛:http://moon.bbs.xoyo.com/

  《月影传说》官方微博:http://e.weibo.yzz.cn/moonxsj/

[编辑:Echo]
上一篇:NPC组团凑热闹《新剑侠世界》再掀典礼狂潮 下一篇:西山居携手《新剑网2》首度参展南国书香节

月影传说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