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3海外玩家潮趴 女博士COS叫嚣开发组

  8月17日,《天下3》海上潮趴齐聚十国玩家,正式启动暑期“全能伙伴进化营”。见面会全程游艇巡航夜上海,玩家们在香槟美酒、时尚派对和精彩游戏中尽情玩乐!其中,美国女博士玩家惊艳COS、亚洲小姐亲迎十国玩家和主美携开发手记首展,成为关注热点!随着“暑期奖玩金”的火热发放、新服“天下归心”开启,《天下3》全能伙伴进化营迎来高潮!

天下3首届海外玩家见面会,十国玩家与开发组面对面交流
天下3首届海外玩家见面会,十国玩家与开发组面对面交流

  【全程巡航夜上海美景,亚洲小姐亲迎十国玩家】

  作为全国玩家见面会旗舰站,《天下3》豪掷千金包下游艇,由下午至晚上全程独游黄浦江,让十国玩家在夜上海美景中尽情嗨玩!现场,天下3更是盛邀亚洲小姐“王任秋子”助阵,甚至由其亲迎十国玩家登船,给予玩家最尊贵待遇!

亚洲小姐“王任秋子”助阵,亲迎十国玩家登船
亚洲小姐“王任秋子”助阵,亲迎十国玩家登船
全程游艇巡航也上海,十国玩家玩嗨见面会
全程游艇巡航也上海,十国玩家玩嗨见面会

  【女博士痴迷天下3 COS现身叫嚣开发组?】

  在见面会上,一位身材高挑的外国女玩家引起了最大关注!她就是来自美国康奈尔大学、“东亚文化与文学专业”的女博士Sarina。因从小就痴迷于东方文化,Sarina从学习到生活都非常关注中国元素,首次接触到天下3就被其中《山海经》富有想象力的背景故事迷住了!从此,天下3成了她探秘中国古典文学窗口,甚至生活中不可或缺的快乐源泉。

  本次见面会, Sarina为了展示自己的“全能伙伴”本色,COS最喜欢的天下3角色“海神龙邪”! 在后续与开发组的交流中,Sarina甚至提出众多刁难问题“叫嚣”开发组!最后,Sarina非常希望天下3能尽快开启海外专服,让更多外国年轻人体验中国博大精深的文化!

女博士玩家COS“海神龙邪”,展示“全能伙伴”本色
女博士玩家COS“海神龙邪”,展示“全能伙伴”本色

  【最帅主美亮相 启动全能伙伴进化营】

  《天下3》美术总监“鬼轩”在见面会上,首次公布了游戏开发手记《物色手记》实体本,并代表开发组正式启动了“全能伙伴进化营”,这将见面会气氛带向高潮!最后,鬼轩还亲自赠予现场玩家亲笔签名的《物色手记》,以感谢玩家们一直以来对天下3的支持。

鬼轩首赠《物色手记》,感谢玩家支持
鬼轩首赠《物色手记》,感谢玩家支持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空中网Q2网游赚1.45亿 坦克世界为营收主力 下一篇:侏罗纪神兽 《桃花源记》玩家手绘概念神兽

天下3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