累不爱 那就来新水浒Q传梦幻穿越吧

  累不爱 那就来场小清新梦幻穿越吧

  《新水浒Q传》是由搜狐畅游永久运营的超梦幻回合制网游大作。2012年度资料片《浪子归来》推出颠覆传统格局的第六职业,无限制自由竞技的全民跨服系统。以最流行的“穿越”题材为背景,以清新亮丽的画面,百玩不腻的多样玩法,为玩家呈现出缤纷多彩的游戏世界。游戏不但融合了中国古代历史和未来科幻等元素,更是以横跨古今的时间和空间为背景,诠释了多文化融合的华美篇章,是喜爱Q版回合玩家们绝对不能错过的超梦幻网游!还等什么呢?反正连上8天那么久了,反正累不爱,不如去穿越吧!

一起来场梦幻穿越之旅吧
一起来场梦幻穿越之旅吧
Q版小清新让你再爱
Q版小清新让你再爱

  说到最后,没办法这8天大家好好的工作吧,下班之后回家大家还是尽情地玩吧,去赖床,去撸游戏,去泡妹子!等熬过这8天的时候啥都好说!曙光就在明天,啥也不说了,祝各位童鞋新年快乐!下月就是春节了啊喂!你还会爱吗?

[编辑:包子]
上一篇:2013年继续真爱 一月份14款开测新网游简介 下一篇:经典谱写历史传奇 魔兽18年游戏回顾大盘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