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可玩网游大作推荐之剑灵寻龙记

  《剑灵》

  对于腾讯旗下代理韩国网游大作《剑灵》,其实从开发初期就已经是比较热门的游戏产品了。尤其是关于该产品的各种报道(画面风格、人物造型宣传、打斗动作、技能效果)。不过,作为主打武侠题材,让国内玩家着实有点接受不了。无论是从各个方面来看,《剑灵》与中国传统的武侠有着天壤之别的出入。该网游现在已经开始测试,2013年也将开始正式上线。这或许就是弄不到激活码的我们等来的福音吧?

剑灵游戏壁纸
剑灵游戏壁纸
剑灵游戏壁纸
剑灵游戏壁纸

  《寻龙记》

  《寻龙记》将是2013年最快和玩家见面的网游大作。这款游戏走中国神话战争路线,已于2013年1月18日进行终极封测。与传统网游不同,《寻龙记》将“乐高玩具”的理念植入到了游戏中,主打自由理念,加入了独具创新的“命途”和“守护星”等系统,创造了一个更加自由的游戏环境,真正做到让玩家主导游戏。

寻龙记游戏截图
寻龙记游戏截图
寻龙记游戏截图
寻龙记游戏截图
上一篇:软着进硬着出 深入解析游戏群P那些战术兵法 下一篇:没艳情你说个画面?另类解读游戏十二般武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