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可玩网游大作推荐之古剑奇谭OL

  《古剑奇谭OL》

  著名国产单机游戏《古剑奇谭》的计时收费网游版《古剑奇谭OL》,采用德国Vision引擎开发的《古剑奇谭OL》场景大气磅礴,据《古剑奇谭OL》研发方上海烛龙表示,该作的DEMO工程版演示版已经完工并在内部做了展示,不过根据整体完工时间预估,今年还是有望上市的。

古剑奇谭OL游戏截图
古剑奇谭OL游戏截图
古剑奇谭OL游戏截图
古剑奇谭OL游戏截图

  《最终幻想14:重生》

  尽管被称为近几年最渣的MMO游戏,史克威尔艾尼克斯还是没有放弃《最终幻想14》。如同凤凰浴火重生,《最终幻想14:重生》将在今年回归PC和PS3两大平台。只有时间能证明史克威尔艾尼克斯是否有能力逆转,拭目以待吧。

最终幻想14
最终幻想14

  《奇迹MU2》

  《奇迹MU2》是继《奇迹世界》5年之后网禅推出的MMORPG,也是经典网游《奇迹MU》的正统续作。据官方表示《奇迹2》目标在2013年内展开运营。

  《奇迹MU2》从2005 年夏季开始研发,但后来受到网禅业绩低于预期的影响,使得研发中止,当初《奇迹2》是采用 Unreal Engine 3 开发,在研发中止后,主要研发成员被打散到不同游戏的开发团队中。网禅透露,《奇迹2》将继续研发,但目前尚未有具体内容可以透露。

奇迹MU2
奇迹MU2
[编辑:包子]
上一篇:软着进硬着出 深入解析游戏群P那些战术兵法 下一篇:没艳情你说个画面?另类解读游戏十二般武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