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道结婚条件宽松 离婚太坑爹

  《问道》结婚宽松 离婚太坑爹

  对于《问道》而言,结婚条件那就是必须要买房,最便宜的要2000两(幽雅小居)。不过,这相较于《梦幻西游》,还是让玩家感觉宽松了不少,并且多了选择性,有钱人也可以花费更高的比如支付40000两买(花园别墅)。不过,在离婚设定上,就有点太狠了,离婚后不仅收回称谓、夫妻技能,还会消除辛辛苦苦积累的战斗奖励以及攒钱所购买的房子,相当于两个人被游戏净身出户,着实有些坑。

《问道》结婚
问道》结婚
《问道》结婚
《问道》结婚

  《梦想世界》婚房条件变态 离婚较理性

  在《梦想世界》中,除了好友度(500)这个要求比较宽松外,但在房子要求上就有点变态,男方拥有一套住房(女方若有住房需迁出),这无论对男玩家还是女玩家来说,都觉得有点不能接受。不过,在离婚设定上还是比较趋于理性化的,强制离婚申请方需要补偿另一方100万两,也算是给对方有个交代。

《梦想世界》结婚
《梦想世界》结婚
《梦想世界》结婚
《梦想世界》结婚

上一篇:2013网游永不止步:初春人气火爆的三款佳作 下一篇:笑傲江湖终掀神秘面纱 引武侠网游逐鹿江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