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网3》微漫画同人大赛开幕火爆 优秀插画集锦

  《剑侠情缘网络版叁》(以下简称《剑网3》)携手微漫画打造全新赛事,邀侠士亲手描绘新江湖!本次大赛开启至今,受到了诸多有才侠士的热情参与,不论插画、漫画还是截图作品都带来了巨大的惊喜,随着赛事的白热化,越多越多优秀作品脱颖而出,让我们先睹为快!

  参与《剑网3》微漫画同人大赛:http://dasai.manhua.weibo.yzz.cn/special/jianwang3

  本次微漫画同人大赛将由微漫画专业编辑与《剑网3》制作人郭炜炜(@剑网3制作人郭炜炜)、美术总监狸曰(@狸曰)以及侠士熟知的红尘秘意(@西山居安琪)共同担任评委。漫画、插画、截图三类投稿,均评出三个奖项:其中一等奖各1个,奖品为专业手绘板+包年点卡+跟宠波斯猫+玲珑密保锁+惊喜周边。二等奖各3个:包年点卡+跟宠波斯猫+玲珑密保锁+惊喜周边;三等奖各10个:跟宠波斯猫+玲珑密保锁+惊喜周边;微博认证:漫画、插画获奖作者,有机会得到新浪V认证。获奖者有机会成为剑网3特邀画手,此外赛事还将选出积极参与奖:从热情参与的玩家中选出部分奖励跟宠波斯猫微博勋章:参与本次活动的所有玩家,均可领取微漫画宅系列勋章。

黑男小超人《暴力DPS纯阳》
黑男小超人《暴力DPS纯阳》
黑男小超人《我爱莫雨辰》
黑男小超人《我爱莫雨辰》
月之命的百合系列
月之命的百合系列
月之命的百合系列
月之命的百合系列
月之命的百合系列
月之命的百合系列
上一篇:《企鹅战争》八一讲武堂之近战攻略大揭密 下一篇:《企鹅战争》封测火爆进行 玩家组队虐跑GM

剑网3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