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子猪新闻中心

首部《奥特曼系列》手游CG震撼发布

  《奥特曼系列归来》手游受到了无数奥迷的喜爱和认可,据官方消息,《奥特曼系列归来》手游将于11月3日开启聚能封测!今日,官方公布了首部《奥特曼系列归来》手游CG宣传视频,迪迦、赛罗、银河等这些人气主角邀你前来体验奥特曼打怪兽,为你展现游戏的无穷魅力!

CG截图)
CG截图)

  《奥特曼系列归来》手游由傲世堂制作团队倾力打造,草花互动发行,是一款继承了奥特曼特摄剧经典IP的大作,深度还原原著的场景,推出多种全新游戏玩法,力求以经典的姿态,为玩家们带来全新的体验!

CG截图)
CG截图)

  在今日发布的《奥特曼系列归来》手游CG中,在奥特英雄离开地球之后的日子,怪兽哥莫拉在地球上大肆破坏,就在这千钧一发之际,迪迦、赛罗、银河三位奥特曼归来,联手将怪兽击倒,阻止了怪兽,再一次守护了地球。

CG截图)
CG截图)

  虽然CG动画时间不长,但高度还原的打斗场面,精致的打击感,房屋倒塌的特效,熟悉的怪兽吼叫声,奥特曼面部细节处理,都将原著完美的还原,让整个片段节奏紧凑,极具感染力,仿佛让我们回到小时候一起围在电视机前观看奥特曼的时光。

CG截图)
CG截图)

  年度巨作,经典IP造经典

  《奥特曼系列归来》手游力求以经典打造经典,在继承传统的同时,根据移动互联网特性对游戏操作进行大刀阔斧的革新,从而使其更能适应新生代玩家的操作习惯和游戏审美。更酷炫的游戏特效,更自由的社交体系,为你带来前所未有的手游体验!在全面聚能封测来袭之际,不等来生,只争朝夕,现在就来体验《奥特曼系列归来》手游的无穷魅力吧!

  观看完整CG请登录官网:atm.caohua.yzz.cn

  预约人数每达到一个阶段都会解锁豪华大礼包,还等什么,赶快来预约吧!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新闻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