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子猪新闻中心

《宝藏世界》联动《喜剧总动员》拯救不开心

  人生在世,最重要的就是开心!欢乐制造机《宝藏世界》和专门拯救不开心的《喜剧总动员》第二季欢乐联动,致力于用笑声改变世界!四大队长沈腾、贾玲、宋小宝、吴君如全新起航,喜剧风暴降临沙盒世界,一起制造更多欢乐!

  【沙盒世界 您的欢乐充值已到账】

  亲爱的宝藏er,您的欢乐充值已到账,请及时查收!首款角色扮演沙盒网游《宝藏世界》现已开启盛大公测,游戏中有宛如童话世界的十几种不同世界,手持刀枪杖剑等武器的丰富职业!在这里,你可以和小伙伴一起建造天马行空的神奇建筑,也可以呼朋唤友去闯荡千奇百怪的迷宫地下城,收获无穷宝藏,在这里,你可以开开箱子碰碰运气,只要欧气够满,瞬间暴富不是梦想,你也可以收集材料制作象征着大佬的酷炫飞龙!

  在这里,你可以加入公会,一起侃天侃地侃空气,也能和好朋友来一场红蓝对决展开球场PK,你还能瞬间传送到陌生人身边一起推BOSS交朋友,你还能进入竞技场怒怼对手,当然啦,你还能为公会点赞,为朋友送花,向小白伸出援助之手,也能倒腾拍卖行琢磨发财之道!总之,在《宝藏世界》中,你能找到各种各样的欢乐!

  【喜剧风暴降临 用笑声改变世界】

  没有什么不开心,是《喜剧总动员》拯救不了的!由浙江卫视、欢乐传媒、中和传媒、不二文化共同推出原创喜剧竞演综艺节目《喜剧总动员》第二季现已开启欢乐风暴,四大队长沈腾、贾玲、宋小宝、吴君如领航出发!《宝藏世界》和《喜剧总动员》的欢乐联动,正是本着双方“用笑声改变世界”的相同理念,致力于为玩家带来更多欢乐!《宝藏世界》未来将推出更多欢乐玩法,敬请期待!

  欢乐风暴来袭,你怎能拒绝?《宝藏世界》和《喜剧总动员》欢乐联动,将欢乐带给更多玩家!快来加入《宝藏世界》欢乐大军,一起嗨起来!同时,全民狂欢庆典正在火热进行中,限量手办、棒球帽、京东卡等好礼免费送哦!

  《宝藏世界》官方网站:http://bzsj.youxi.yzz.cn/

  《宝藏世界》官方微博:http://weibo.yzz.cn/trovegame

  《宝藏世界》官方微信:trovegame

  《宝藏世界》官方玩家Q群:534624763

  游戏介绍:

  首款角色扮演沙盒网游《宝藏世界》公测开启!这个集创造与冒险于一身的自由世界等你体验,全民创世纪时代即将到来!《宝藏世界》里有15种职业,210种主副职搭配,完整的宝石、勋章、附魔等个人战力养成体系,上千种翅膀坐骑,千奇百怪的奇葩宠物,还有零门槛多人建造玩法,独特的音轨建造玩法,错综复杂的迷宫地下城探索,安全无忧的自由交易体系,完善的公会好友体系,你可以自由实现自己的梦想!真正的万人同服,自由无羁的MMO沙盒网游,将带给你完全不同的游戏体验!全民创世纪等你加入,去征服你的星辰大海!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news.yzz.cn/ku/bzsj320/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新闻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