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仅74克 雷蛇毒蝰终极版无线电竞鼠标发布

2019年10月18日,中国上海——Razer(雷蛇),全球玩家生活方式潮流品牌(以下简称“雷蛇”,香港联合交易所股份代码︰1337)于今日发布Razer Viper Ultimate雷蛇毒蝰终极版,这是一款专为电竞选手打造、超轻、超快的无线游戏鼠标、搭载了全新的RazerHyperSpeed无线技术,以及独占的智能型Focus+光学传感器,Razer Viper Ultimate雷蛇毒蝰终极版为速度和精准设定新标准。

Razer Viper Ultimate雷蛇毒蝰终极版是雷蛇毒蝰轻量化鼠标家族的新成员。即使作为一款需要电池的无线游戏鼠标,其重量仅有74克(不含线缆),而电池续航能力相比Razer之前的无线游戏鼠标要提升很多。

"越来越多的职业电竞选手希望改用无线游戏鼠标,因此我们设计了Razer Viper Ultimate雷蛇毒蝰终极版,”Razer高级副总裁Alvin Cheung表示,“我们突破了无线性能的瓶颈,并为这款鼠标配备了Razer光学鼠标微动以及高性能的智能光学传感器,同时,这是一款高耐用、轻量化设计的、经由多位职业选手反复测试才推出的高性能无线游戏鼠标。"

更快更可靠的无线性能

为了迎合竞技游戏的需求,Razer此次带来的是超快、超稳定的无线技术—— RazerHyperSpeed。经全球认可的三家认证机构TUV、SUD和PSB认证并确认,拥有RazerHyperSpeed无线技术的鼠标比其他最快的无线鼠标还要快25%。它的无线传输速度超快,还可将点击延迟降至超低,确保鼠标能够以极高的速度即时执行滑动和点击等操作。

经过改进的无线跳频技术有助于保持近乎无延迟的无线连接,不断地扫描干扰频段并实时无缝切换频道。

此外,RazerHyperSpeed无线技术的低功耗特性能够延长Razer Viper Ultimate雷蛇毒蝰终极版的连续使用时间最高约至70小时1。假设每天玩游戏10小时,充一次电就可以持续使用一周时间。

用智能重新定义精准度

Razer Viper Ultimate雷蛇毒蝰终极版搭载的是一枚全新的高精度传感器—— Razer Focus+光学传感器。该传感器由Razer与原相科技合作推出,具备智能追踪、非对称抬升和着陆距离设定,以及移动同步功能。而99.6%的分辨率精度,最高20,000 DPI的灵敏度和最高650英寸每秒的移动速度,同样证明Razer Focus+光学传感器的极致性能。

智能追踪功能会自动校准不同的鼠标垫表面,消除了以往的传感器需要手动校准的不便。

1?在灯光关闭的前提下。

非对称抬升和着陆距离设定允许用户预设不同的抬升和着陆距离,着陆距离是是鼠标传感器再次开始追踪的点,理想情况下是尽可能靠近使用表面以防止鼠标指针的漂移。

移动同步功能确保数据以精确的间隔从传感器发送到PC,从而获得更好的传感器响应和追踪的稳定性。有了这项新的智能功能,PC将会始终接收到最新的鼠标位置信息。

更耐用、更可靠的光学鼠标微动

无线鼠标通常以低功耗运行来增加续航能力。这样会加剧机械式微动的磨损,减少使用寿命,并且增加了意外点击的风险。

Razer Viper Ultimate雷蛇毒蝰终极版采用的Razer光学鼠标微动的触发不需要通过物理接触来完成,可以有效消除回弹延迟并且几乎不会产生磨损。这些微动的触发迅速,耐用度非常高,经得起严苛的电竞环境,能够满足挑剔的玩家们的需求。

专为电子竞技选手打造的轻量化设计

重量仅74克,Razer Viper Ultimate雷蛇毒蝰终极版是Razer最轻量的电竞鼠标,它的外壳并没有采用蜂窝设计来实现物理上的减重,因此整个鼠标外壳并没有因为轻量化设计而牺牲坚固性和耐用性,从而能够满足严苛的电竞环境。此外,为了让鼠标的移动更为顺畅,定位更加精准,Razer Viper Ultimate雷蛇毒蝰终极版采用了高级别的聚四氟乙烯垫脚。

Razer Viper Ultimate雷蛇毒蝰终极版早已在实战中由多位全球知名电竞选手进行测试。“它的无线性能真的快到我几乎忘记了自己正在使用一款无线鼠标,”CS:GO传奇选手,MIBR战队的“TACO”这样说道,“而新传感器的精准度也很棒,非常适合像CS:GO这样需要激烈对抗的游戏。”

高度可自定义性

通过Razer Synapse雷云3的支持,Razer Viper Ultimate雷蛇毒蝰终极版可以实现多项自定义功能,并且可以将配置文件存储于板载记忆体中,最多支持5组配置文件的存储,供玩家们随时调用。

Razer Viper Ultimate雷蛇毒蝰终极版附带了全新的支持Razer Chroma RGB幻彩灯效的Razer鼠标充电底座。该款Razer鼠标充电底座将支持Razer所有的旗舰级无线鼠标。

更多Razer Viper Ultimate雷蛇毒蝰终极版的资讯,请浏览www.razer.yzz.cn/gaming-mice/razer-viper-ultimate。

Razer Viper Ultimate 雷蛇毒蝰终极版产品特性

·HyperSpeed无线技术,配备2.4GHz无线接收器

·原生 20,000 DPI Focus+ 光学传感器

·高达约 650 英寸每秒 (IPS) 的移动速度/50 G 的加速度

·非对称抬升和着陆距离设定

·8个独立的可编程按键

·Razer光学鼠标微动,最高约7,000万次点击寿命

·双手通用外形设计,游戏级触感滚轮

·飞敏灵敏度调整(默认DPI:400/800/1600/2400/3200)

·混合型板载和云端存储

·支持Razer Synapse雷云3

·具有真正约 1,680 万种可自定义颜色选项的 Razer Chroma? RGB幻彩灯效

·约1.8米长超柔线缆,可用于有线连接模式和充电

·兼容Razer鼠标充电底座

·电池续航:约70小时(关闭灯光),具体续航能力视使用情况而不同

·大致尺寸:127毫米(长)x 71毫米(宽)x 38毫米(高)

·大致重量:74克(不包含线缆)

建议零售价:

999元 RMB

发布日期:

2019年10月18日

关于Razer(雷蛇)

Razer(雷蛇)是全球玩家生活方式潮流品牌。

Razer三头蛇徽标是全球游戏及电竞领域最广为人知的LOGO之一。粉丝遍布各大洲的Razer设计并打造了全球最大的专为玩家提供硬件、软件和服务的一体化生态系统。

屡获殊荣的Razer硬件产品包括高性能游戏外设及Razer Blade灵刃系列游戏笔记本电脑。

Razer的软件平台拥有超过7,000万名注册用户,其中包括物联网平台RazerSynapse雷云、RGB灯光技术系统RazerChroma以及游戏优化及启动程序RazerCortex雷游。

Razer服务体系包括RazerGold虚拟信用积分服务,这是全球最大的为玩家打造的虚拟信用服务之一,以及RazerFintech是东南亚最大的线上线下电子支付网络之一。

Razer创立于2005年,总部设在旧金山和新加坡,Razer在全球各地共设18个办事机构,在美国、欧洲和中国均被公认为是领先的游戏玩家品牌。Razer现已在香港证券交易所上市(证券代码:1337)。

Razer - For Gamers. By Gamers.??

# # #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hyzx/201910-1589970.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