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舞力全开快打钱!嗨氏的魔性舞蹈什么水平?

  国行版的《舞力全开》在近期上线了更接地气的“广播体操”单曲“青春在召唤”,引起玩家的跳舞热潮。快手主播嗨氏(快手ID:haishi_1229?)也在直播间认真跳起“青春在召唤”,并搭配最近爆火的《披荆斩棘的哥哥》里赵文卓《大威天龙》模仿片段,魔性十足,带来了十足的节目效果,令直播间观众捧腹大笑,纷纷表示也要入手舞力全开。这波带货呀,嗨氏怕不是要隔空喊话:舞力全开快打钱。

  大威天龙听着魔性,装备也很拉风啊!

  提起嗨氏可能很多新观众对他并不熟悉,作为曾经的貂蝉代言人、王者荣耀的顶级主播,嗨氏都能够压张大仙一头,可惜因为自己后续的骚操作,导致人气有所下降。不过最近两年,嗨氏在快手成功转型主机主播,以各种主机游戏直播内容重新进入观众视野,最近直播的舞力全开也笑点满满。

  青春在召唤,仿佛回到了校园时光!

  “青春在召唤”这首单曲从舞蹈动作、服装设计、舞台背景都充满了学生时代的各种元素,更是让人联想起耳熟能详的广播体操“时代在召唤”。值此在教师节之际,嗨氏借着这支舞蹈,向教师们致以美好的祝愿,那个曾经年少轻狂的嗨氏,已经长大了。

  最后提示一下,想看嗨氏带来更多有趣的主机游戏,上快手搜索【嗨氏】。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hyzx/202109-1649072.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