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东方归言录幻想回合体验 游戏蜂窝辅助养成任务日常

  东方project系列对于许多老“二次元”用户来说是一个熟悉又陌生的题材,《东方归言路》作为东方系列的一款手游新作,玩家也可以完全当成是一个全新游戏来看待。回合制弹幕类的设定,自亚服上线就始终受到不错的玩家好评。

  脱离了弹幕格斗的设定下,《东方归言路》走起了更为传统的回合制设定,而弹幕元素融合了RPG的设定,也带来十分有新意的新鲜体验。也意味着玩家需要更加看重队伍的变成,角色的实力分布,以及各种战斗的细节把控。

  《东方归言路》也深谙二次元玩家的内心,无限十连的设定下,玩家初始就可以无限制的选择自己喜欢的角色和阵容,抽到心仪的角色再开始正常的游戏流程。而角色的养成上,通过刷到的重复角色,也可以让现有的角色进行升星和强化,厨力十足。

  当然,《东方归言路》也很好的拿捏住玩家们对角色立绘的“刚需”,可以说每个角色都有着弄弄的东方幻想乡风格,对于现在动则福利的立绘来说,又是另一种可爱的呈现。

  本作作为一款回合制类型的游戏,在战斗系统的设置下也较为丰富,五位上场阵容下,每个角色都可以携带五张符卡,在普通攻击之外,可以选择附带符卡进行攻击,造成更高的伤害。同时,在战斗的基础设定中,也包含了属性克制的玩法,对于玩家的策略性上有了更多的考验。

  在《东方归言路》中还是保留了大量的二次元养成方式。首先,相对较低的材料掉落率,意味着玩家需要花费更多的时间在游戏中。其次,偶尔上线的活动任务对于玩家的肝度是一个极大的考验,毕竟传统的任务日常刷图刷怪就能占用很大一部分的游戏时间。

  《东方归言路》也提供了全自动的战斗以及快速地扫荡模式,对玩家来说可以稍微减轻一些战斗过程的负担。当然,也有更多的玩家选择面对游戏中繁琐、复杂、枯燥的养成环节与玩法设定,并交给《游戏蜂窝》,解放你的双手,代替手工操作,帮你玩游戏。

  《游戏蜂窝》适配海量手游,平台运行安全稳定,零门槛使用。更为智能的AI脚本,还原手工真实操作。帮你玩《东方归言路》手游,不论是主线剧情任务、日常推图、刷怪打资源……都能代替手工操作帮你完成。

  《游戏蜂窝》多方位服务你的手游日常,帮你解放双手,解决手游环节中漫长前期、困难中期、无聊后期的负面体验,每天节约一小时!回归游戏本身乐趣。

  游戏蜂窝:www.ifengwoo.yzz.cn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hyzx/202110-1651736.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