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大神社区永劫无间成立天人团 盘点那些能入围的人气主播

  5月13日,大神社区将在成立一个《永劫无间》游戏的大神天人团,在这个天人团将云集了永劫无间的知名主播和职业选手。在大神天人团成立之际,《永劫无间》游戏的新英雄武田信忠也即将上线,大神天人团将带来武田信忠的第一手资讯和玩法解读,玩家们参加直播活动,就有机会赢取凌霄宝箱、任选金色武器皮肤、电竞椅和JBL电竞耳机等奖品。

  那么,永劫无间圈子内的哪些主播和选手比较有资格进入大神天人团呢,让我们来盘点并分析一下。

  TOP1:Mike

  直播平台:CC直播(CC直播AOW摆刀)

  绰号:批克 永劫导师

  擅长角色:无尘 迦南 顾倾寒 崔三娘

  Mike是近期风头正劲的一名永劫无间主播和选手,在CC直播平台中人气极高,夺得了今年进行的第二届锦鲤杯单排赛的冠军,而且也是第二赛季的天人第一(二代目)。当时为了给锦鲤杯拍张定妆照,Mike特意去花了3000块钱做了一个发型,而这个锅盖头发型让人不忍直视,水友们直言是与托尼老师博弈输了的结果,像极了植物大战僵尸里的墓被吞噬者的造型,从此,Mike的3000块钱发型成为一个流传较广的搞笑梗。无论是从游戏实力上,还是在玩家中的人气,Mike都应该是大神天人团的C位担当。

  T0P2:香香

  直播平台:CC直播(CC直播xiangxiang)

  绰号:香人

  擅长角色:迦南 无尘 顾倾寒 崔三娘

  香香也是一名CC直播的主播和选手,水友们喜欢叫他“香人”,香香的口头禅是“欢迎来到香人城!”。香香的实力同样不俗,曾拿到过第一局锦鲤杯的单排冠军, 是第一赛季的天人第一(一代目),香香是迦南的最强代表性选手,尤其是追击能力无人能比。水友们应该都领教过香香的Rap,在一次游戏中香香的阔刀被匕首哥破防,开启了一秒10字的吐槽,由于语速过快像是一段Rap,关键还吐字清晰、有条有理,节目效果拉满,水友们表示香香绝对是一个被游戏耽误的说唱歌手。香香与Mike还组成了一堆永劫无间CP,两位主播的日常互动很多,有Mike的地方肯定也少不了香香,香香很可能成为大神天人团的实力担当。

  TOP3:昊天

  直播平台:虎牙(虎牙10房导)

  绰号:地气之子 最接地气的人

  擅长角色:迦南 无尘 顾倾寒 崔三娘

  昊天是一名前堡垒之夜的职业选手,现在在虎牙平台进行直播,是第三赛季的天人第一(三代目),被称之为“地气之子”、“最接地气的人”,起代表作是《我必不可能死于地气》。在第二届锦鲤杯单排的决赛中,昊天本有机会夺冠,却被地气四连喷给淘汰出局,节目效果直接拉满。

  TOP4:陈伟

  直播平台:CC直播

  绰号:绝世老六

  擅长角色:季沧海 迦南 无尘

  陈伟是CC直播平台的一名主播和选手,陈伟有一个绰号是“绝世老六”,是形容陈伟的风格猥琐,其他的选手都是以打架著称,而陈伟则是以苟为主,每次都是跳野外慢慢发育,这样的打法被网友们送出一个老六的称号。陈伟直播风格幽默风趣,走到哪里都是队伍中的开心果,如果陈伟进入大神天人团,那么陈伟则能成为搞笑担当。

  TOP5:刀一挥

  直播平台:斗鱼(douyu 刀一挥)

  绰号:导一回

  擅长角色:季沧海

  刀一回是斗鱼的一名实力派主播,永劫无间天人榜常驻前十的存在,他非常擅季沧海,在游戏中喜欢捏绿皮光头小胡子火男,也就是季沧海。在前段时间他经常把Mike当小兵一样击杀,被戏称是Mike的心魔和一生之敌。

  TOP6:大罗金仙

  直播平台:虎牙直播、B站(仙盟大罗金仙)

  绰号:罗叔 大罗

  擅长角色:季沧海

  有着罗叔称号的大罗金仙,同样是直播顶流的存在,他的个人实力强悍,被很多玩家誉为火男(季沧海)天花板,打游戏时喜欢配杨戬擒悟空的BGM,让水友们看得热血沸腾的。虽然他的季沧海玩的非常好,但是也是属于跑偏的那种,英雄池比较浅,并且以娱乐局为主。

  TOP7:蝶宝不吃药

  蝶宝不吃药CC直播平台的一位颜值与实力并重的美女主播,堪称CC直播永劫无间专区的“一姐”,近期蝶宝为粉丝们COS了一回胡桃,相信蝶宝如果能入围大神天人团,一定会成为天人团的颜值担当。

  TOP8:达咩yooo

  达咩yooo是CC直播平台的一位永劫无间人气主播,达咩yooo与其他主播不同,她是以一个动漫虚拟形象作为头像的,达咩yooo的虚拟形象非常深入人心。

  TOP9:我十六岁OwO

  我十六岁OwO是CC直播平台的一位技术型美女主播,曾经多次成为永劫无间锦鲤杯的解说,对游戏有着很深刻的理解。

  总结:以上是《永劫无间》的几位实力与人气主播和选手的盘点,这些主播和选手不仅实力出众,一到三赛季的天人榜第一都有,而且平时的直播人气也非常高,天人团的成员很可能在他们之中产生,即将成立的大神天人团不禁令人有些期待了。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hyzx/202205-1668761.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