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穿上沧溟谣·归墟,化身绝美人鱼姬!这流光溢彩的模样我真的太爱了!

  2022嘉年华锦衣来了,名字【沧溟谣】,这款锦衣采用了大量的山海经元素,官方给这个锦衣的简介是:龙绡旧人寻无处,灵皎泉室曾织衣。沧溟珠泪化尘埃,四海茫茫万事非。简介里龙绡、灵皎、沧溟珠泪等词汇皆来自于山海经相关记载。单从名字来说这款锦衣已经意义非凡。

  这款锦衣,我强烈推荐大家一定要去试穿一下!

  因为有些锦衣,看效果图可能觉得平平无奇,但穿上之后,真的很惊艳!

  而沧溟谣就是这种!

  我们先看官网原色的沧溟谣锦衣效果图。

  锦衣以蓝白色为主调,材质的质感非常轻盈薄透。

  角色穿上以后,感觉非常轻灵飘逸,好似海中的一朵浪花化作了人形,犹如海之子海之女自海中踏浪而来。

  不过若是只看官网的角色正面效果图的话,其实并不足以完全展现沧溟谣的美感。

  原色的沧溟谣,整体呈晶莹的蓝白色,非常靓丽,整体的光感,犹如海浪映衬着阳光,光彩照人。

  女角色穿上它,盘起的秀发,在两颊各留一缕刘海,自高雅端庄中,又透露出几分俏皮可爱。

  小裙子的后摆有点燕尾服的感觉,齐地且有分叉,拖地轻纱轻灵飘逸。

  感觉完全可以与海面翻涌的浪花,融为一体。

  但如果你问我,最喜欢这裙子的哪一部分?

  那我要说是这半透的泡泡短袖了,仔细看,袖口还飘着两缕飘带呢~

  摇曳起来,飘飘洒洒,更显灵动轻盈。

  至于幻羽之后的沧溟谣,颜色更加流光溢彩。

  幻羽之后的沧溟谣,名为沧溟谣·归墟。

  它的设计灵感,来自《山海经》中的鲛人传说。

  《山海经-海内南经》记载:“氐人国在建木西,其为人人面而鱼身,无足。”

  相传,鲛人居于东海之外,建木之西的归墟之中,他们哭泣的时候,眼泪会化为珍珠。

  他们能够编织出极为精美的鲛绡纱,入水不湿。

  所以这款源自鲛人形象,以鲛绡纱织造而成沧溟谣·归墟锦衣,在女角色穿上以后,就仿佛化身成了绝美的人鱼。

  只看正面的话,因为有的女角色,是双脚分开站立的,所以鱼尾的感官不是很明显。

  但若是看背面,或者把试衣的角色,换成双脚并立的女角色,这种美人鱼尾的感官,就会很明显了。

  曳地的裙尾和摇曳的袖摆,一起遮挡住角色的双脚,感觉就和美人鱼一般无二了呢。

  另外幻羽后的沧溟谣·归墟锦衣,头饰还多了头纱,带上之后,更为角色增添几分朦胧隐约的美感。

  而这次的男角色也不会让我们失望。

  所以锦衣的效果图,有时候是会骗人!

  试过之后就会发现,沧溟谣·归墟的穿搭效果,真的绝美呀!

  尤其是这个女角色的头纱,我真的太喜欢了,必须得冲!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hyzx/202211-1684310.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