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碧海柔波间行走浪漫,沧溟谣女神搭配指南

  2022嘉年华开始了!作为每年嘉年华的必备项目,沧溟谣锦衣刚爆料就受到了各位小姐妹的十分关注!今年的沧溟谣一改往年的冰雪元素,以传统的鲛人传说作为蓝本,力求打造碧海间抵死的浪漫。

  龙绡旧人寻无处,灵皎泉室曾织衣。沧溟珠泪化尘埃,四海茫茫万事非。这是今年嘉年华锦衣的简介,今年嘉年华锦衣采用了蓝色为主白色为辅的搭配,完美的体现了鲛人与大海的元素。那么沧溟谣该怎么搭配呢?小编这里给大家整理了点搭配思路。

  这套穿搭的灵感,便是来自《山海经》中鲛人的故事。在大海深处,精灵一样的她们憧憬着红尘,她们用亲手织就的蛟绡纱做成一袭长裙(衣服:沧溟谣),挽起自己的长发(发饰:冰寒绡),踏着一扇贝,坐在明珠上(坐骑:翠羽明珠),来人间寻求自己心中的世间绝美。

  初入凡尘的鲛人,行走间来到一片世外桃源。这里琪花瑶草数不胜收,曲水流觞极致风雅。小鲛人忍不住在青丘的溪流中嬉戏,海色蛟绡纱遇淡水渐渐褪去颜色,化作一身珠光,闪耀青丘。青丘狐族为小鲛人添妆,狐耳,白发(头饰:烟岚雪),加上一身珠光流转的鲛绡长裙(衣服:沧溟谣·归墟),似跌落人间的精灵,纯洁,美好。

  人常说女子柔弱,他们又怎会知道女子心中的坚韧。当战事来袭,一身蛟绡纱就是大海赐予的战袍(衣服:沧溟谣),束起长发,披上面纱(发饰:孤天高月),是为心中守护而战的决绝。此时此刻,巾帼的风采是三界最美的颜色。

  为碧海而战,那战马自然要从碧海深处而来。夜雨伴潮生,风云多变幻,能在那沧浪之间游弋的当属碧潮海马(祥瑞)。碧潮海马全身柔如海浪的曲线和沧溟谣的玲珑也有着相得益彰的呼应,这或许就是由海而生的浪漫吧。

  战事已去,歌舞升平。尽情享受庆祝的同时,怎么能继续以戎装对这盛世。稍微修改一番穿搭,沧溟谣配上着一袭海浪元素的宽檐帽(头饰:水云归),所到之处,皆是优雅。

  日落月升,渔舟唱晚,沙滩上的篝火渐渐熄灭。此时此刻,海风拂着轻纱,伴着小鲛人回归碧海(祥瑞:暗香花囊)。

  碧海深处,小鲛人散开头发(头饰:瑰梦潋·尺素云波),散去周身的疲倦。沧溟谣褪去海的深邃,化作一片珠光,守护着小鲛人甜梦绵绵。

  以上就是沧溟谣以及沧溟谣·归墟的一部分穿搭思路了,这套锦衣很是百搭,小伙伴们快去试一下吧!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hyzx/202211-1684311.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