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Q萌美人,风情万种!狐美人手办美艳来袭

  楚楚动人,倾倒众生。近期《梦幻西游》电脑版又有一款全新手办惊艳亮相,而此次手办主角正是一颦一笑、举手投足皆是风情的魔族少女狐美人。少侠在2023年1月5日至2023年1月29日点击链接参与手办预约活动,还有机会抽取神兔公仔哦!活动详情:https://xyq.163.com/kuanian/?page=5

  打破次元壁,狐美人现实相逢

  作为《梦幻西游》电脑版中的经典角色,狐美人在三界少侠中有着极高的人气,不管是其惊世的美貌,还是爽直活泼的性格,让这位个性鲜明的美人一直为许多少侠所喜爱。如今,娇俏美丽的狐美人化身精美手办,将与少侠在现实世界惊喜相逢。只见这款狐美人手办修眉连娟、斜挑入鬓,艳若桃李的外表含娇含笑,让人魂牵梦萦、心动不已。

  细节方面,狐美人眸光潋滟,身上各种装饰皆由纯手动打磨、上色。独具匠心的毛发细节,更是将狐美人柔软灵动的质感还原得分毫毕现。而柔情绰态的狐美人手执凌厉长鞭,大有快意三界的肆意不羁之感。鞭子上萦绕的光效暗藏锋芒,彰显狐美人的不俗风采,如此魅惑众生的狐美人,相信会让手办爱好者及梦幻玩家们爱不释手!

  预约活动开启,抱走神兔公仔

  眼看狐美人手办发售在即,《梦幻西游》电脑版为三界少侠们准备了不少福利。只要在2023年1月5日至2023年1月29日期间点击预约,输入自己的通行证与手机号即可参与“全新手办预约活动”。2023年1月30日将会在活动页面公布中奖名单,随后少侠在狐美人手办正式发售后购买手办并备注中奖账号,就能将激萌可爱的神兔公仔带回家!造型可爱的神兔公仔质地柔软、做工精湛,将在未来陪伴少侠,治愈少侠的身心。

  素手执鞭,袅袅婷婷,作为一款不可多得的手办藏品,相信这次的狐美人手办会在这个新年带给少侠一份全新惊喜与喜悦。就让这位三界美人为少侠的生活增添一抹靓色,陪伴少侠现实中的日日夜夜。趁着如今预约活动火热开启,喜欢狐美人的少侠们也别再犹豫,积极参与预约,火速认领独属自己的狐美人手办,享受预约福利吧!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hyzx/202301-1687435.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