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相亲偶然认识个女孩,本以为春天到了,没想到结尾让人哭笑不得

  月月是我在一个相亲交友平台上,认识的女孩子。

  相亲交友平台上鱼龙混杂,各种奇奇怪怪的人都有,所以我一向很是小心,只当做这是一个说说闲话,排遣无聊的地方,并没有真的计划在这上面找对象。

  同样,也因为这种小心戒备,所以虽然我已经在这个平台上玩了几个月,依旧没遇到一个自我感觉值得信赖的女孩子。

  直到月月出现。

  月月和我打招呼的第一句话是:“Hi,你是真心来交友处对象的吗?”

  这种时候,那我当然要回复,“是呀。”

  随机月月就问了我第二个问题,“你在哪?可以的话,我们见面聊呗。”

  我一下子有点懵了,这么主动干脆的吗?

  “啊?这就约见面吗?我们这才说了两句话呢。”

  月月很快给出了她的理由:“见了面才知道是真心还是假意啊。网上聊得天花乱坠,那都是虚的。我不喜欢套路很多的人。”

  我承认,这个理由很有说服力,我被她说服了。

  不过我还是提防了一下,以查看相隔距离远不远为由,是否方便见面为由,提出了交换地址。

  月月很干脆,直接报了一个地址,还有她的电话号码,然后又提出加常用的聊天软件,给我发坐标。

  我同意了。

  加过好友以后,月月给我发了一个位置,确实离我的住址很近,只间隔8公里。

  于是我就说,“离得不远,我去你那边找你吧。”

  月月很干脆,“好的,就约我这附近的公园吧,明天下午两点半。”

  说实话,这时候,我被性格这么干脆利落的女孩子惊讶到了。

  难道说,真的有戏?

  我开始对第二天的见面,有些期待了。

  随后我们再没聊天,一直到第二天下午两点。

  准备出发前,我告诉了月月,并顺手拿了一个梦幻西游的超级神兔玩偶,准备送给她。

  因为看她的资料,她是属兔的,正好快到她本命年了,送个兔子玩偶准没错。

  路上我还在想着,如果见面相处愉快的话,我就把超级神兔的周边卡套和豆豆毯,一起送给她。

  卡套可以装工作牌,寓意着兔年“钱”“兔”无量。

  豆豆毯展开使用,则寓意着大展鸿“兔”。

  这都是很好的兔年赠礼佳品。

  下午两点二十五分,我到达了我们相约见面的公园。

  公园天气很好,有太阳,暖洋洋的。不过毕竟是冬天,有风吹过的时候,还是有一点点冷意。

  我给月月发消息,“我到了,你到了吗?”

  月月没回消息。

  女孩子约会迟到,实属正常。虽然有点小不满,但我决定还是再等一下。

  又过了10分钟,月月回消息了:“稍等一下,我马上到。”

  没想到这一等,又是半个小时。

  我有些不耐烦了,直接给她打了语音电话,没接。

  随后收到了她的一条消息:“到了到了,你到公园门口的这个十字路口来。”

  总算要见到人了,我舒了一口气。

  可没想到又等了10分钟,她却给我发了一条消息:“不好意思,今天过不去了。”

  这我一下就急眼了!

  好家伙,你主动约我见面,你给的地点,你定的时间,你约我过来了,让我在冷风里等了一个小时,又放我鸽子?

  这什么意思吗?!!

  我当即给她发消息,准备跟她对线,发现她已经把我好友删除了。

  想给她打电话,发现她手机都关机了。

  好家伙,这都什么人啊?做这种损人不利己的事?!

  不过我又想想,除了浪费了等待时间,好像我也没什么损失,超级神兔玩偶还没送出去呢、

  要是见面了,超级神兔玩偶送出去了,分开之后她再玩这一套,那我还亏一个玩偶呢。

  这波,只能说强行不亏吧。

  我一边生闷气,一边这么宽慰着自己。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hyzx/202301-1688221.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