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萌萌哒花花头饰它来啦!参与植树节活动即可免费获取错过要等一年!

  春回大地,阳和方起。

  《梦幻西游》电脑版2023年植树节活动,已经开始啦!

  免费获得的限时花花头饰,也又双叒叕来了!

  花花头饰是每年只有字啊植树节活动中才能获取的限时头饰。角色佩戴这个头饰,会在头上长出一朵小花,一摇一摆,非常萌趣可爱。

  那么,这个花花头饰要怎么获得呢?

  下面就给大家带来今年获取花花头饰的详细攻略。

  今年获取花花头饰有两种方法,第一种是通过参与“花灵养成记”玩法获得。

  活动期间,玩家(≥30级)需先前往长安城(231,118)树神使者处选择“花灵养成记(领取活动道具)”获得花灵种子袋。

  而后可通过参与植树节环任务及挑战怪玩法,对花灵种子进行培育。

  已激活的花灵种子,可以为角色在“甘木巧现世(挑战怪)”玩法中带来额外的属性加成。

  而玩家每天参与一次挑战怪玩法,且挑战积分≥250,可以为花灵种子增加10点灵气值。

  此外,玩家每完成一环“共探灵春地”环任务,也可以为花灵种子增加10点灵气值。

  花灵种子每获得20点灵气后即可升1级。

  植树节第一天,花灵种子等级上限为2级。每过1天,种子等级上限+1,当所有种子都到达五级后,即可获得花花头饰。

  花灵种子一共有6个,参与环任务可以同时给为两个种子获得灵气。

  那么在活动期间,各位玩家每天参与5轮环任务,再参加一次挑战玩法,即可获得60灵气,为6个种子各升1级。

  如是5天,即可领取花花头饰。

  通过该方式免费获得的花花头饰,限时期限是365天,即一整年时间。

  获取“花花头饰”的第二种方式,是通过使用植树节活动积分兑换。

  活动期间,玩家参与环任务和挑战怪玩法,均可获得植树节活动积分。

  20积分可兑换为期7天的花花头饰,100积分可兑换30天,200积分可兑换180天。

  这两种获取方法比较起来,通过培养花灵获得花花头饰,虽然需要4-5天时间,但获得的花花头饰时间更长,最高可持续365天,且不消耗植树节活动积分。省下的活动积分可以给心爱的召唤兽兑换寿命哦!

  所以综合来看,参与培养花灵来进行获取花花头饰更加地划算,强烈推荐大家趁着活动期间,边刷环任务和挑战怪边通过培养花灵来领取这个非常萌趣可爱的花花头饰!还有丰厚挑战奖励等少侠来拿哦!

  今年的植树节活动时间为3月9日12:00-3月16日12:00。想要获取花花头饰的少侠可千万要记好时间啦!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hyzx/202303-1691343.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