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嘉兴超维携数字人资产扫描全流程解决方案亮相2023 ChinaJoy BTOB 展区

  第二十届 ChinaJoy 将于 2023 年 7 月 28 日至 31 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其中 BTOB 展区将于 7 月 28 日至7 月 30 日隆重开幕。

  2023 年 ChinaJoy BTOB 展区将在各个环节推陈出新,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进一步增强 ChinaJoy BTOB 展区现场的商务交流功能,最大限度营造浓厚的国际化商务氛围,全面展现数字娱乐产业的蓬勃发展风貌,为广大企业、工作室及业内人士提供作品展示与商务洽谈的舞台与桥梁。

  嘉兴超维携数字人资产扫描全流程解决方案亮相 2023 ChinaJoy BTOB 展区。

  嘉兴超维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提供超写实数字人角色资产制作的全流程技术设备及解决方案。嘉兴超维成立于2016年,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公司研发了 AMC 系列航空多视角相机、SceneScan 系列场景全景扫描仪、BodyCapture 系列人像3D单反相机阵列、SuperCapture 系列 LightStage 重光照及 PBR材质扫描设备、PerformanceCapture 系列 4D 面部表情捕捉设备、ShapeX 系列物件 3D 建模设备、TextureScan PBR 材质扫描仪,实现了对室内外场景、人体(全身、人脸、皮肤材质及表情捕捉)、物件领域 3D 建模技术和设备的全覆盖。

  嘉兴超维有专业的扫描团队可以提供优质的扫描服务,包括全身人体 3D 扫描服务,超高精度头脸部扫描服务、4D 表情动态采集服务、场景扫描数据服务。

  嘉兴超维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超写实数字人资产扫描设备

  嘉兴超维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超写实数字人资产案例

  同时嘉兴超维拥有几千个姿势的全身 3D 人物数据集、人物头面部数据集、人物重光照(Relighting)数据集和其他数据集(物体三维模型数据集、Lidar 场景数据集、CG 合成人物场景数据集),并支持根据需求定制数据集。

  嘉兴超维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超写实数字人数据集案例

  此次嘉兴超维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还邀请到佳能 SDK 团队同时参展。面对嘉兴超维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的不同设备,佳能有针对性地提供了 EOS 1500D、EOS 200D II、EOS M6 Mark II 等不同型号的相机,高效适配不同采集需求的设备,输出清晰且有质感的画面。佳能 3D 建模解决方案不仅局限于提供相机器材,还包括佳能官方 SDK 软件开发包以及后续个性化开发等服务,帮助企业用户逐个解决技术难点。高匹配度、高质量的单反相机加上全国目前唯一提供售前售后服务的 SDK 软件开发包,佳能 3D 建模解决方案帮助嘉兴超维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达到高标准行业水平。

  ChinaJoy BTOB 综合商务洽谈区作为 ChinaJoy 展会重要的组成部分之一,是目前亚洲数字娱乐领域综合实力最强、参展企业最全、展览面积最大、接待观众最多的专业展览及现场商务洽谈活动。

  此外,ChinaJoy BTOB 综合商务洽谈区也是目前开展中国游戏产业专业版权交易、版权合作、联合开发、联合运营等业务的重要商务平台,具备功能完善的在线商务服务系统,辅助参展企业和商贸观众进行线上、线下商贸互动,堪称中国企业吸收国际先进技术、选择全球优质合作伙伴、开拓海外市场的最佳商务平台。

  恰逢 ChinaJoy 二十周年之际,主办方开拓创新,将通过?ChinaJoy 线下展和 CJPlus(ChinaJoy 线上展)的“虚实结合双线联动”模式,为海内外业界参展企业带来更为丰富、多元、立体的品牌推广解决方案,实现产品推广、品牌曝光、在线销售、互动营销效果最大化,进一步提升广大参展企业的参展效果和营销价值,致力于将 ChinaJoy 打造为“线上线下双线联动”的全球第一展会品牌!

  ChinaJoy 参展赞助,可咨询主办方工作人员:

  参展赞助

  刘先生:Liubaichen@howellexpo.net

  薛女士:AubreyXue@howellexpo.net

  师先生:Shijin@howellexpo.net

  朱女士:Toma.zhu@howellexpo.net

  刘女士:Emily_liu@howellexpo.net

  杨女士:Yangyanping@howellexpo.net

  戚先生:Weber.qi@howellexpo.net

  媒体宣传

  朱女士:Sumi_zhu@howellexpo.net

  王先生:Chris_Wang@howellexpo.net

[编辑:C.]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hyzx/202305-1695527.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