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出海找钛动!钛动科技将再次亮相 2023 ChinaJoy BTOB 展会!

  2023 年第二十届 ChinaJoy 将于 7 月 28 日至 7 月 31 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作为目前全球最具知名度与影响力的数字娱乐年度盛会之一,ChinaJoy 十余年来一直深耕数字娱乐领域,为海内外广大参展企业提供了一个优质的展示舞台。ChinaJoy 聚焦着海内外近千家展商及全世界游戏玩家的热切目光,是海内外数字娱乐企业展示自身形象与实力的最佳舞台,也是开展数字娱乐产品出口、进口、跨领域(综艺、电影、文学等IP)交易等业务的重要商务对接平台。

  作为行业领先的出海服务商,钛动科技 (Tec-Do)将再次亮相 2023 ChinaJoy BTOB 展区。

  2021 ChinaJoy 钛动科技创始人兼 CEO 李述昊接受上海电视台采访

  钛动科技是一家基于大数据和商业智能的企业服务公司,致力于为中国品牌出海提供全链路解决方案和全球增长平台。公司秉承“以服务客户为中心,以持续增长为原则”的核心价值观,通过技术能力整合全球流量和服务资源,帮助中国企业迅速拓展和占领海外市场。

  钛动科技构建了营销云 SaaS+ 数字营销、效果营销、达人营销、品牌营销、创意服务、咨询服务、直播服务的 “1+7” 产品服务矩阵。该体系也是钛动打造的行业首个海外全媒体覆盖的出海一站式服务平台和全链路解决方案。在此助力下,为中国品牌带来全球增长。

  目前钛动科技业务已覆盖全球 200 多个国家和地区,累计服务客户数 30000+,拥有 200 万+海外网红、垂直媒体、APP 等有效媒体资源。钛动科技在游戏出海领域拥有丰富经验,目前已是腾讯游戏、网易游戏、米哈游、三七互娱、莉莉丝、4399?等众多业内领先企业的合作伙伴。

  随着国际环境和市场竞争的日益复杂,出海企业也愈加需要选择能提供全链路出海解决方案的公司合作,寻求一站式出海“专家”助力。而拥有强大实力和丰富经验的钛动科技将会是出海企业的优质选择,能够为有意出海的企业提供一站式出海服务。同时,钛动科技还可以帮助已出海企业进一步扩大其海外业务,以提高企业在国际市场上的竞争力和市场份额。

  在往年的 ChinaJoy BTOB 展会上,钛动科技一直都是备受瞩目的参展商之一,凭借出色的出海服务表现与强大的资源实力,吸引了许多游戏厂商前来咨询业务,交流出海心得,钛动科技也能提供切实可行的解决方案,让客户满载而归。

  2023 年是 ChinaJoy 二十周年盛典之际,钛动科技将继续在现场设立展位并组建专业团队到场,为前来咨询的游戏厂商代表提供个性化服务。钛动科技始终致力于为中国品牌出海提供全链路解决方案和全球增长平台,通过技术手段提高效率,打造最能帮助客户的一站式出海平台。相信在本次 ChinaJoy 展会中,钛动科技必将呈现出别样精彩!

  更多精彩请关注:

  2023 ChinaJoy 参展赞助,可咨询主办方工作人员:

  参展赞助

  刘先生:Liubaichen@howellexpo.net

  薛女士:AubreyXue@howellexpo.net

  师先生:Shijin@howellexpo.net

  朱女士:Toma.zhu@howellexpo.net

  刘女士:Emily_liu@howellexpo.net

  杨女士:Yangyanping@howellexpo.net

  戚先生:Weber.qi@howellexpo.net

  媒体宣传

  朱女士:Sumi_zhu@howellexpo.net

  王先生:Chris_Wang@howellexpo.net

[编辑:C.]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hyzx/202306-1697376.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