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水浒!新2.5D Q版回合网游《新水浒Q传2》游戏背景

  在水浒Q传中,水浒豪杰因为神秘英雄的暗中相助,不仅大破辽军,而且还识破蚩尤化身的高太尉的谋害诡计,并且成功将其封印。可是,在蚩尤被封印的之前,他使用了最后的法术,在水浒好汉们身上留下诅咒,当他们在齐聚梁山,众星汇聚,天降石碑之时,诅咒将打乱星位,使水浒好汉的封印失效,让自己有重返人间的机会。后来果然如他所料,水浒众好汉聚义之时,天降石碑,激发诅咒。众好汉的星位突然被扰乱,水浒好汉失去记忆,互不相识,梁山星流云散。蚩尤趁机脱困,再次附身于高俅身上,暗中恢复魔力。并且定下毒计,欲趁水浒好汉星位不稳之时施以暗算,以便彻底打败心腹大患。

  所以,九天玄女再次下凡,在桃源镇寻找有缘之人,引导水浒星将们恢复记忆,再归星位,回复世界的秩序。九天玄女告诉玩家,由于邪气入侵扰乱的英雄们的神志,所以要帮助他们最好的方法就是打他们体内的邪气通过战斗打出体外,或者让他们重新经历之前的一些深刻的事情能够刺激起沉睡的神志。并且告诉玩家,蚩尤的人间肉身高太尉仍然在把持朝廷,无恶不作,他会无所不用其极地阻挠意图帮助梁山好汉们恢复心智的任何人,意图等待蚩尤的真身复活,重新占领世界

  一时间各路人马,均跃跃欲动。有本来是绿林中的好汉,因为敬仰梁山一百零八好汉的风采,欲共谋大事者。有官府中卧虎藏龙者,不满当今朝廷奸人当道,希望扶持正义。有原是仙道不问世事,但今天将大乱,也不得不出山救亡苍生者。此时正是危机关头,毕竟不知梁山好汉和各路后期新秀在乱世中如何自处,且看《新水浒Q传2》。

[编辑:若爱]
上一篇:热血劲爆! 新2.5D纯国战网游《国战》游戏配置 下一篇:穿越水浒!新2.5D Q版回合网游《新水浒Q传2》游戏特色

新水浒Q传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