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3D PK网游《末日之光》5大PK玩法介绍

  大型城战

  城战是以军团为单位的多种战斗规模组合而成的玩法,根据战斗规模分为:外城战、卫城战、王城战

  城战的外城战由军团长在英灵殿NPC——守卫者海姆达尔(英灵殿180,190)处报名,在外城战中取得胜利的军团会自动获得卫城战的参赛资格,同样卫城战胜利者获得王城战参赛资格。

  城战胜利军团会获得战争女神的认可,在主城的雕像区会有属于自己军团的女神雕像,取得不同规模城战的胜利获得的雕塑也不同。

  军团成员可以在自己军团的雕像处购买稀有装备及物品。

  外城战

  外城战由成功报名外城战的军团随机分配两个军团进行战斗,军团成员皆可进入,没有人数限制。

  在规定的时间内优先获得2000资源点的军团为胜利军团,战斗时间结束如时如果都未到达2000资源点则资源点多者为胜。

  外城战共有5个资源点,其中两处为基地资源,两处为中立资源,中间为高额资源

  抢占资源点为开启读条形式,读条可以被打断

  点击资源读条引导完成后即可占领资源,根据占领的资源每秒获得相应的资源点

  抢占一处中立资源后方可传送到高额资源处进行抢占。

  卫城战

  卫城战由外城战的胜利军团随机分配最多四个军团进行混战,四方军团的军团成员皆可进入,没有人数限制。

  每方军团有两座建筑,在保证自身至少有一座建筑的情况下将其他所有军团的所有建筑摧毁方可获得胜利,

  四方军团基地的连接道路中间会刷新神符,地图中间为大型神符,点击神符引导成功即可获得神符效果。

  王城战

  情况一:王城无归属

  王城战属于最多四方军团参加的抢夺战,抢夺的四方军团是卫城战的胜利军团。

  王城中间主建筑被摧毁时,主建筑高台上军团生存成员最多的一方即算王城战胜利方。

  情况二:王城有统治军团

  王城战属于最多五方军团参加的混乱守卫战,抢夺的四方军团是卫城战的胜利军团,守卫方是上次王城战的胜利者。

  抢夺的四方和守卫方为可相互攻击的独立五个阵营,守卫方不会受护卫NPC的攻击。

  在规定时间内守卫方保证王城主建筑不被摧毁即算护卫成功,抢夺方失败。

  王城中间主建筑被摧毁时,主建筑高台上四个抢夺方军团生存成员最多的一方即算王城战胜利方。

上一篇:神话题材回合制网游《天之传说》门派介绍 下一篇:全新3D PK网游《末日之光》四大游戏特色

末日之光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