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射雕ZERO》6月20日开启性能测试 今起报名

  自5月至今,作为完美首款动作网游的《射雕ZERO》已经逐步放出了多批实景素材,也由此引发了部分玩家游戏实际画面的种种猜测,甚至质疑。经过长时间的思考和筹备,我们决定,将在6月20日正式开启《射雕ZERO》性能测试版体验,并于今日(6月14日)开启报名。

  射雕ZERO专题 射雕ZERO官网

  《射雕ZERO》性能测试版招募页面>>>http://event21.wanmei.com/sd/201306/visittest/index.jsp

《射雕ZERO》LOGO
《射雕ZERO》LOGO

  【官方报名,媒体激活双通道】

  自6月14日起,玩家将可登录招募页面填写相关基本信息,报名参与《射雕ZERO》性能测试。官方每天都将通过系统后台对报名玩家进行筛选,并通过手机短信发送测试资格激活通知。同时,玩家也可通过合作媒体的发号活动获取激活码(官方报名为后台激活,无需激活码),登录官网招募专题,通过“媒体激活入口”,使用激活码进行账号绑定激活。(温馨提示:媒体激活入口将于6月18日12时正式开启)

《射雕ZERO》实景截图
《射雕ZERO》实景截图

  【性能测试版下载6.18启动,6.20可登录】

  自6月18日12时起,玩家可通过官网招募专题内的下载通道,下载《射雕ZERO》性能测试版。该客户端将包含游戏内部分具有特色的场景及运行所需的基本资源,运行该客户端,将可以看到默认为“较优”等级画质的游戏实景画面。收到官方短信通知的用户,或通过媒体激活码绑定激活账号的用户,将可以在6月20日测试正式开始以后,使用已激活测试资格的完美通行证账号登录性能测试版进行体验。

《射雕ZERO》战斗截图
《射雕ZERO》战斗截图

  目前,性能测试招募页面业已上线,为了便于玩家理解此次性能测试版的相关信息,这里将以Q&A问答的形式,对相关问题进行集中解答——

  Q1:什么是性能测试版?

  A1:此次《射雕ZERO》性能测试版,是以DEMO演示的方式,让玩家身临其境地欣赏游戏内具有鲜明特色的几处重要场景,同时以类似硬件评测软件的“跑分”机制,实时显示玩家当前的硬件环境下运行客户端所能达到的画面FPS帧数,并最终给出硬件性能测试评价。

  Q2:为什么会是性能测试版体验,而不是一次封测?

  A2:采用性能测试版的方式,一方面是为了在产品开发完成度尚不足以开启对外测试的情况下,让玩家能够有机会近距离体验由ARK引擎所带来的次世代画质,另一方面,则是希望借此机会收集整理不同硬件环境下的客户端运行情况,为接下来的《射雕ZERO》客户端运行效能优化工作提供有力依据。

  Q3:性能测试版限号吗?需要万恶的激活码吗?会不会出现倒卖激活码,损害玩家利益的现象?

  A3:是的,此次性能测试版是限号的,万恶的激活码仍然是存在的。不过,除了一部分将由媒体发放的“鸡和马”之外,绝大部分账号测试资格都将通过官方招募报名通道进行,测试资格的开通将由我们的工作人员按照一定规则进行筛选,是没有激活码的。由于媒体发号的比例有限,因此也就基本不会存在倒卖炒作激活码的情况。

  Q4:如果性能测试版的运行效果不理想,是否意味着我需要更换硬件了?

  A4:并非如此。由于性能测试版运行时默认为较高画质,且客户端尚未经过性能优化,因此,倘若在您当前的硬件配置条件下,性能测试版运行效果一般,那么今后运行经过优化后的正式版客户端,必定能够获得更优质的体验;倘若目前性能测试版运行效果十分不理想,那么今后运行正式版客户端时,选择更低的画质等级设置,仍然是可以获得流畅体验的。

《射雕ZERO》宏大场景
《射雕ZERO》宏大场景

  Q5:如何获得性能测试版体验资格?

  A5:首先是官方招募通道——通过官方招募页面,填写相关资料信息,我们的工作人员每天都将从信息填写完整的玩家当中筛选出一部分,并给予开通体验资格;然后是通过媒体合作放号通道获取激活码,并前往《射雕ZERO》性能测试版招募专题页当中的媒体用户激活通道进行激活。

上一篇:剿灭羽族叛党 还《西游天下》神殿灵石 下一篇:《龙腾世界》升华版重磅出击 80级大神器曝光

射雕ZERO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